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这是<天若留行>本子的最后一锤子

尘埃落定 久等啦!

<天若留行>将在6.13开始预售 直至7.6截止 分三册 每册带一篇番外 价格待定但估计不会特别美丽 三套封面算不上…但每册的细节皆有不同的彩蛋 可以期待一下!——不过彩蛋挺多的我已经想秃了…有没有生发水推荐的?在线等 急!随书附赠叶修王杰希单人明信片各一张 不出意外的话会有四张内插 (然鹅进度我还在催


三篇番外字数共1w8左右 第一篇略长于后两篇

我的想法呢是放一篇在LOF上 但没想好放哪篇 要不把题目放出来你们决定w?↓

1 <荣耀嘉年华前夕

      ——王杰希:人生就是叶修、荣耀和兜裆布。>

2 <当全世界发现攻受错位后

      ——戴妍琦:这是我一生中最阴差阳错的腹痛。>

3 <两份绝处逢生的完美答卷

      ——叶母:这道题出给他们,也出给我自己。>

过几天我偷个空上来统计下嘿嘿嘿其余两篇就留个悬念在本子上啦!

关于三篇番外呢前两篇主基调是欢乐的第三篇主要就是讲道理了——第一篇和第三篇内容略有联系 不过哪一篇单独看去都不会有认知障碍 情节都是相互独立der☆

就当读者深懂我心的福利啦XDDDDD

 

其实<天若留行>通篇在感情上的描写都侧重于叶修保护王杰希那一面 尤其是面对家中长辈……番外主要补全了王杰希同样默默照顾着叶修的方面 在叶母篇中体现得尤其明显

套用一句(番外里)王杰希的话 就是“与叶修彼此守护,并肩同行。”

关于文章正篇呢我是精修过全文处理了不知道多少处词不达意的地方一处明显的BUG 两三处剧情前后赘述和不连贯 几个儿错字 还有点埋下去就忘了拔干净的伏笔(……) 

除了剧情BUG处 更改都比较细节 语气词啦标点符号啦巴拉巴拉的我扔了多少时间进去啊……怨念

其实我本来想把全文更新一遍的结果趁着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挑灯夜战替换了20章换得天旋地转顿时 我日……还是放书里吧 至少BUG已经没了不是么!!

另一个比较大的改动就是将每段连贯的剧情都并入了一章——也就是说成为实体书后章节数更少 然鹅每章字数就有点儿飘忽不定 但不会太短也没有过长的(过长的分成了部分)最后缩成了70章97个分节外加一个后记 情节上更加连贯 也去掉了LOF上发的文章中一些防瞎眼的空行 毕竟看书肯定不会看瞎的啦嘿嘿嘿嘿嘿

至于我自己… 等我放假比完赛的 我要向母猪(的产量)看齐了!!! (但愿如此

夸我!!!!!!!

评论(139)
热度(156)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