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176-

Chapter 176

 

王杰希还万语千言尽在无言中沉浸着,肖时钦突然凑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说出的话更是让王杰希有些错愕,“对了老王,不是我说你,那个年轻人啊,你懂的。”

 

你懂的?

王杰希一下没反应过来,“什么?”

肖时钦一副很懂的样子:“我知道我知道,虽然是个欠的,但你也别让叶修太过劳累啊。”

这要还听不懂,王杰希就不是男人了。他一言难尽地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看王杰希这一时语塞的样子,又想起来到苏黎世刚下机时王杰希几乎半抱着叶修去车上的样子,更肯定了自己关于上下位的猜测。

“我也觉得是。”楚云秀竟然也来凑热闹,“王队应该是知道节制的人吧?”

王杰希:“…………”

而楚云秀没有发觉的是,她身边站着的苏沐橙此刻已经憋笑憋到快抽过去了,胸前红色飘带轻柔,随着她的动作在身前颤得直哆嗦。

张佳乐也赞同地点点头,“不然你看咱叶领队那小胳膊小腿怎么承受的了,啧啧啧。”

而叶修呢?叶修换了个姿势靠在桌台旁边,不仅什么都不解释,还笑得特欢快。

 

所有人都以为王杰希是在上面的。

他身高更高,叶修平时又是个没站姿没坐姿躺着都和没骨头一样,这样一对比下来,王杰希身形较叶修挺拔不知多少倍,形象无比高大。

更何况叶修被王杰希单膝下跪求婚,那时候一脸震惊惶恐茫然的样子完全不是装出来的,可以说,现在全世界的人都觉得叶修才是下面那个……

王杰希本想开口否认,又心道不对,他为什么要否认?

“好。”王杰希煞有介事地点点头。

叶修抱臂在旁边噙着笑,眼中半分不显,心里乐开了花。

死要面子的王杰希啊。

算了,姑且给他留点面子就是。

虚名浮利这种东西叶修向来不在乎,反正真正的上下位,只要王杰希清楚就行了。

两个人各怀鬼胎。

 

八卦时间结束,距离天亮还有那么几小时,众人也不好意思在队长房间里赖到天明,就道了声别又互相拥抱着道了贺,然后各回各屋进行各人娱乐活动。

王杰希本也要离开,在门口突然被喻文州叫住。

“我是否应该识趣一点……”喻文州笑道,“不要再让你们两地分居?王队觉得呢?”

叶修看热闹不嫌事大,在后面连连吆喝,“好啊好啊!”

然后,他只听见门口传来一声仓促的“不了”,紧接着王杰希逃之夭夭。

喻文州听得房间内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大笑声,无奈地摇摇头,关上门,回到房内,看见叶修已经笑到在床上趴着不动了,只剩床在抖,乍一看还挺吓人的。

“叶修,起来。问你个事情。”喻文州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嗯,怎么了?”叶修回答。

“你和王杰希……不是他说的那样吧?”喻文州问,“我说,关于,咳。”

叶修从床上抬起头,看见喻文州一脸意味深长的表情,不由得想起他比赛期间对自己和王杰希恋情实锤的各种试探,想了想,点点头,干脆比个大拇指,承认了:“聪明!”

“……”喻文州沉思,上了床,过了一会儿,道,“年轻人,节制啊。”

叶修今晚特别亢奋,听了这一句话,点点头,一下又笑开了。

笑着笑着又有点胆战心惊。

国内肯定已经炸开花了,就闹出这么大一个乌龙,他恐怕是想清静都难。

 

果然,叶修存的那些小憩的心思,终究没能憩成。

凌晨四点半,叶修的手机突然爆响。喻文州被炸醒过来,叶修自己也被吓了一跳,拿起手机本想按掉,结果在看到人名的那一瞬间抖了一下,然后接了起来。

冯主席。

昨晚刚被气晕的冯宪君此时总算缓过气来,劈头盖脸就把叶修骂了个狗血喷头,苏黎世静谧的夜里,叶修没开免提,喻文州都能把主席说的话听得一清二楚。

叶修也知道这会主席是真的在气头上,只老老实实听训。

冯宪君骂过了劲,又缓了口气,才道:“这回你们是真的彻底出名了,全球闻名。”

“嗯……”叶修小小声地回答。

“你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不是。”叶修为自己辩解,“全球直播啊,我哪敢当儿戏。”

冯宪君重重叹了口气,“要是这次反响不好,那帮老家伙都能直接革了你的职。多少人为了保你奋斗到现在,你爹都出面说话了,最后还是协商出一个既往不咎但无法继任领队的结果,具体细节还在吵。我这身骨头都快给你累散架了。你小子到底明不明白?”

“……我知道。”叶修低声说。

 

“你知不知道你们现在有多火?”主席问他。

“呃,没了解……”叶修十分心虚,“……我睡觉了……”

冯宪君长长抽了口气,“现在你,和王杰希,已经成为了全球荣耀圈中最火的两个人。从你们那儿一点到现在,你们挂在官网的资料先后破了三亿点击量,中国荣耀官方网站流量几个小时达到了前二十天的总和。”

这真是太夸张了。叶修也跟着抽了口凉气。

“有人把你们直播中的求婚那一段剪辑成小视频,到目前为止,正准备突破两亿播放量大关。”冯宪君说,“视频下方是世界各国千万条留言祝福,说是‘全世界最帅的出柜’。”

“……”叶修哑口无言。

“我打这个电话的目的也不是骂你……算了,骂你也是目的之一。”

“主席骂得对。”叶修笑得特别谄媚。

“你少贫。”冯宪君并不客气,“我就想确认一下,你和王杰希究竟是不是真的?”

“千真万确。”叶修说。

“有结婚的打算吗?”冯宪君问。

“?”叶修不太明白为什么话题跳得这么快,却还是老老实实回答着,“有。”

“那就好。”结果冯宪君倒像是松了口气的样子,“虽然你不再是国家领队了,但你俩这关系恐怕很久都会是热点一个。我丑话先说前面,如果你和他闹矛盾了,非要分手的话,提前到国家这里报备一声,给我们个准备。这都是有国际影响的。”

“这么严重??”叶修惊了。

“就这么严重。行了没空说了,我先挂了,你这几天老实点。”冯宪君道。

叶修挂了电话,苦笑着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也正难看得笑着看他。

“真是喜忧参半。”喻文州说。

“是啊。”叶修向后一倒,大字型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

评论(34)
热度(5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