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175-

Chapter 175

 

领奖台上的叶修和王杰希已经被闪光灯闪成了两个白人,大多数中国队队员也惊恐到面色发白,除了知道内情的,譬如喻文州,或者猜到内情的,譬如肖时钦。

剩下的所有人脑子里不断滚屏播放的大差不差超不过三句话。

我没看错吧?我没听错吧?我活在梦里吧?

 

他们这是要玩真的?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接下来的中国单场MVP风采展示都没人看了,所有人都盯着场上的那两个人。

叶修,和,王杰希??

太惊悚了,实在是太惊悚了。

反应快一点的已经开始思考叶修故意把字幕做成这样的可能性,头脑稍微不清醒的却早已神游天外,譬如黄少天,譬如张佳乐,再譬如孙翔。

孙翔脑海里全是浆糊,叶修刚被闪光灯照了个透亮时茫然惶恐惊诧慌乱的姿态他从没在任何地方看见过,此刻一直在挥之不去地重放。

于是他的队友就听见了他清晰得不能再清晰的一句话,“啊!王杰希上了叶修。”

……

国家队队员纷纷思维凌乱,却有几人乱成一团,还真开始不由自主地思考这个问题。

看叶修那小媳妇样,肯定是下面那个。

队员们笃定地想着。

不过,真的是有意为之吗?这叶修真是太大胆了。

 

接下来,是冠军队的颁奖时间。

赛方工作人员将一溜儿中国队成员带去领奖台的时候,心里还直犯嘀咕。

这中国队的视频难道不是安排好的演出吗?为什么这群中国人看起来比观众还茫然?明明应该投入表演的那两个年轻人也不知所措的样子,是装的吗?

哦!他恍然,这应该是故意做出来的的样子吧,中国人的表演天赋真是太可怕了。

直到中国队都已排列整齐,在领奖台上亮相时,雷鸣般的掌声才兀然响彻整个场馆。

这一场颁奖典礼下来,从没有哪个国家队获得过如此整齐划一又震天撼地的掌声。这与中国人来得多也有关,但显然此时观众席上的每个人都在拼命鼓掌,不拍红手掌不罢休。

多措尼契作为设计总监,首先给每个人颁发了个人获奖证书。

喻文州稍稍瞥了下身边的黄少天,就差点失笑。

黄少天在对着多措尼契微笑。

但喻文州敢肯定,凭他这么多年对黄少天的熟悉,那个微笑绝不意味着友善或者什么。

 

给中国队颁完奖之后,领队和队长的常规问题结束,叶修和王杰希果真被开玩笑式地问了好几个无伤大雅的小问题,而在此期间,观众一直热情高涨。

颁奖典礼结束,时间已近深夜,但对于许多荣耀爱好者来说,夜晚将成为欢庆的海洋。

这原本对于国家队员来说也是,不过中国队还有个作息严谨合缝雷打不动的张新杰。

张新杰刚回到酒店就直奔房间睡觉,与他同住的张佳乐毫无睡意,就去叶修的房间看热闹。本想把叶修堵在房间逼问,结果到地方一看,全是队员,和他想法相同的人还真不少。

不过,正主叶修并不在房间里。

一问喻文州,众人哭笑不得,这回复却也在意料之中。

过了半小时叶修接完冯宪君的电话回来,总算是被成功围堵。

“被骂好了?”队员纷纷问着。

“还没有。”叶修坦然道,“主席又气晕了,目前还没醒过来。”

“……”

又?好轻描淡写的口气。

众人惶恐,冯宪君在叶修这里究竟有过多少次多么惨无人道的遭遇啊!!

 

又是半小时过去,一众人终于都放下了咄咄逼问的口气,眼神却还都有些狐疑。

“这真的是你的失误?不是别的?”

“是啊……我哪知道我那个半成稿誓婚词会被我不小心发过去。”叶修连连叹息,“早知道就不都丢一个文件夹了,这不是没想到吗?真是难过,我一惊喜把我自个吓死了……”

“也别问了,我和王杰希真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关系,我是随身带求婚戒指的,没想到他也和我想到一起了。”叶修揉揉眉心,“愁死个人,大招就这么没了,回头怎么求婚啊。”

听到这一句,终于有人把目光小心翼翼地投向了他们一直不太敢直视的王杰希。

正努力减少自身存在感的王杰希:“……”

叶修抚摩着手上刚戴上的戒指,笑得一脸春风得意,语气还特别沉痛,“主席对不起。”

静默一片。

张佳乐终于毅然决然地开口了,“不是我说你老王,你究竟是怎么看上这家伙的?不是,我,我真不是,我真是觉得你看上任何一个人我都不奇怪,你怎么看上这么个没下限的?”

“这个……”王杰希只能深沉,“其实我也真的不知道。”

方锐和苏沐橙在一边笑而不语。

“就是觉得你这么个大好人才这么着简直浪费啊,暴殄天物啊!”黄少天也忍不住了,“说真的为什么老叶那样子的人都有喜欢的?你应该看看更多更好的优秀青年啊老王!”

“哦?比如谁?”叶修问。

“队长啊!!”黄少天呐喊。

顿时一群人的焦点又成了喻文州。而喻文州显然已经被黄少天坑得习以为常,不尴尬,笑容更是没有一丝无奈,只淡定道:“少天?”

“好嘛队长我不说就是了。”黄少天说。

其实黄少天一直很慌,也从颁奖典礼结束到现在还一直手脚冰凉地冒冷汗。

天啊,我居然还活着?他想。

 

“恭喜。”

就在此时,一直保持缄默的周泽楷突然很小地冒了一声。

他抿唇,犹豫,见叶修和王杰希都在看他,当事人还没不好意思,他反而先红了耳根,稍稍捏紧了拳头,攒了三四秒钟的勇气,终于接着说道:“你们很般配。”

“祝你们幸福。”周泽楷说。

然后,他很浅很浅地露出一个笑容。

十二个字,平铺直叙的字句,和一个平淡无奇的笑容。这三个内容组合在周泽楷身上,却已经是了不得祝福。

王杰希只垂眸看着钻戒,耳后一直在发烧,冲周泽楷笑着点点头。

他本来就不习惯这样的场面,叶修带给他的震撼实在太大,他到现在能保持镇定状态就已是勉力。今晚惊喜太多,他又毫无准备,想恢复常态还需要一段时间。

倒是叶修笑了笑,道:“谢谢小周啊。”

他一直看着王杰希,坦荡热烈的注视令王杰希几乎不敢回看他的目光,只怕一瞬沉沦。

平日里向来惜字如金的人,此时此刻说了这样一句话,比千言万语都来得令人震动。

评论(43)
热度(5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