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133-

Chapter 133

「叶修将和王杰希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当成了最幸福的那天。」

 

商务舱的座位空间较大,但要说睡得舒坦——特别是在不调座椅的情况下,那还差得有点远。叶修和王杰希虽说是邻座,中间却也隔了个挺宽的扶手位,这样下去王杰希倒是不用在窗玻璃上磕头了,但整个人倒在硬质扶手上,也绝不会舒服到哪去。

……得想个办法。

叶修那也是坐过不知多少次飞机的人,他小心翼翼地将王杰希揽得更近了些,探过身体去调整那侧的座位。而王杰希本身就睡得不熟,叶修的动作一大,他还没完全清醒过来,半迷糊地推了推叶修,有些不满地轻哼一声。

叶修浑身僵硬一下,三两下调整好王杰希座椅的角度,赶快坐了回来。

枕头在王杰希的颈下垫好,座位转成舒适的角度,叶修做贼一样前后看了看,终究顾忌着被人发现,没把自己的外套披在王杰希身上。他深吸一口气,难免有些心猿意马。

让王杰希躺下之后,叶修自然就放开了他。王杰希很快又进入睡眠状态,叶修从难捱的姿势解脱出来,本应该更加轻松,却反而有种更加奇怪的空虚感。

叶修在清醒的迷茫中沉浮片刻,也调下了自己的座位,和王杰希平齐。

他一点也没有补眠的想法,只是想营造一种他和王杰希并排躺在一起的假象。

叶修和王杰希的关系早已超越普通的亲密,但叶修依旧热衷于这些事情。鸡毛蒜皮的奔波琐事被他活出了浪漫的意味,叶修将和王杰希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当成了最幸福的那天。

就像现在,叶修又开始偷看王杰希了。

幼稚吗?幼稚。但他乐此不疲。

 

叶修放轻动作朝后看了看,原本应是王杰希的座位上坐着喻文州,靠背并没有完全拉倒下去,他没有戴眼罩,双手舒缓地交叠在小腹稍上,头微微向走廊侧着,垂眸,呼吸平缓,面色亦清清淡淡,不知是否睡着。

喻文州是靠窗的位置,他面朝的方向是黄少天。黄少天的睡相比起喻文州要奔放许多,座椅仰到最低,他整个人几乎都侧身向着曾经的蓝雨队长,眼罩也套在头上。黄少天半抱着身边人略微翘起的座椅靠背,一条腿蜷缩着,看起来睡得很熟。

叶修转回头,再蹑手蹑脚地起身,本想看看前座是谁,一看是俩姑娘,连忙缩了回来。

……他现在是精力旺盛到有点多动症,但他可不想被人喊偷窥狂。

而他身边这位呢,也没戴上眼罩。叶修光听王杰希的呼吸就知道他睡得并不熟,原本想帮他套上,但知道王杰希难得浅眠,又怕动作太大吵醒他,只得作罢。

飞机斜斜穿透云幕,天色渐明,熹光从云层那段呈放射状直铺而来,再斜斜打在王杰希的身上,因睡姿趴在枕上的发丝略微泛着光泽,王杰希的脸部线条轻软些许,显得分外温柔。

王杰希并非像喻文州那样交叠着双手,而是一只手托另一条手臂的肘部,另一只手略微蜷起,放在胸口上端,也是极其优雅的姿态。叶修试探性地伸出手,想覆在王杰希的手背上,伸到一半却犹豫地停了停,最终还是没有做出任何扰他睡眠的举动。

 

六小时后,B市时间十二点整,苏黎世时间五点整。

肖时钦补眠结束,身边的周泽楷不知何时早已醒来,正抿着唇安静地拿手机看着什么,见肖时钦坐起身来,枪王收起手机,神色微赧,对他腼腆地一笑。

肖时钦左右看看,国家队队员几乎都在睡梦中。他小声对周泽楷道:“我去上厕所。”

周泽楷轻轻“嗯”了一声,眼神亮闪闪的,显然精神头倍足,点点头。

肖时钦和周泽楷的座位是国家队中最靠后的那一对。他小步地向前走着,一路上欣赏了不知多少千奇百怪的睡姿,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时候,差点没忍住笑出声。

黄少天已经彻底转向了喻文州,六小时过去,他那条曾经只是微蜷的腿已经彻底弯了起来,另一条腿在后方抻得笔直,两条腿间距极大,后面已经斜插到走廊上,前方屈起的膝盖也都快戳到喻文州的腰跨了。而喻文州此时正被黄少天的手肘硌着,有些不舒服地皱着眉头。

肖时钦憋笑憋到脸色发青。恐怕黄少天这个快起飞的姿势,也只有喻文州能忍得了了。

他往前又走了两步,愣了一下。黄少天和喻文州前面坐着王杰希和叶修。王杰希也已经醒来,面色平和,对肖时钦点点头,但让肖时钦感到有些惊讶的,是他旁边的叶修。

叶修正安静地睡着。他和黄少天一样侧着身子,面朝王杰希。

叶修的睡姿不算特别雅观,但和黄少天相比好看了不知多少倍。他呼吸缓而绵长,显然睡得很好,身上搭着王杰希的外套,边角处被细心地掖好,王杰希的座位没有完全收起,而是仰起一个弧度,斜射而来的阳光披散在叶修身周,眼部却恰好埋在座椅靠背的阴影中。

许是察觉到肖时钦不太对劲的状态,王杰希再次抬头,投去疑惑的眼神。

肖时钦摇摇头——或者说是甩了甩头,大步走开。

虽然他在队里也经常这样照顾队员,但这两个人看上去……怎么不太对劲呢?

一定是自己的直觉有毛病。肖时钦很是纠结一番后,干脆把这个问题抛在了脑后。

 

苏黎世时间十点四十,B市直飞苏黎世航班准时抵达目的地。

叶修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而且还一睡就睡到了日上三竿。

被王杰希晃醒的时候,叶修还迷迷瞪瞪的,不清醒的人差点做出向王杰希索吻的举动,还好及时反应过来,两个人齐齐向后撤了几寸,一身冷汗被风阴干。

王杰希默默起身,整理了下压出皱褶的衬衫,又拿下风衣披上,抖了抖前襟。

半晌,他看向依旧半坐在靠椅上的叶修,“不下机吗?”

“我刚睡醒,没力气。”叶修可怜巴巴地看着他。“而且刚才睡姿不好,脚压麻了。”

“……”

“王队,可以麻烦你……”

王杰希单肩背着包,无言地看着叶修。左右队员都在收拾东西,叶修冲他眨眨眼。王杰希在心底重重叹了口气,将拉杆箱换了只手,然后冲叶修伸出手臂。

叶修一点点挪过来,撑上王杰希的肩膀,右腿动作时“嘶”了一声,是真的压麻了。

肖时钦与周泽楷又是最早下机的两个人。肖时钦看着王杰希几乎半抱着叶修下机,那种奇妙的陌生的令人惶恐的感觉又回来了,而且这次更直接汇成了某种不祥的预感。

肖时钦:“……”这不是很正常吗?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看看其他人,这的确很正常。整个毫无精神的黄少天此时是被喻文州扛下来的,苏沐橙睡眼惺忪深一脚浅一脚地走,楚云秀也差不多都快把她搂怀里了,还有就是方锐和孙翔。

孙翔的困意尤其严重,此刻赖在方锐的身上睡得和死猪一样,方锐的脸上阴云密布。

这个孙翔……

都有幸与孙翔做过队友的两个男人神色复杂地对望一眼,周泽楷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到了接机口,叶修依旧有点没太醒过来。苏黎世世邀赛主办方倒是有专人接机,只是车型与国内不同,一车七人,一队派了两辆车,前后跟着。

这次一直睡不够的叶修终于如愿以偿地坐在了王杰希身边。他半靠着王杰希又迷糊了会儿,突然被一阵震耳欲聋的鼾声吵醒。鼾声的发源地是后排歪倒在李轩身上的唐昊,黄少天被震得直接坐起来,正不爽地准备抱怨,眼却倏地看向孙翔,一下瞪大了。

孙翔也没睡醒,此刻大脑还没搭上线,恐怕以为那是只苍蝇,一巴掌就盖在了自己脸上。

响亮的一声,孙翔把自己拍醒了。孙翔突然一个激灵。孙翔鲤鱼打挺坐直了腰板。

“…………”旁边的方锐惨不忍睹地扭过了头。

评论(67)
热度(53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