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118-

Chapter 118

「兴欣的人和微草的人,在这件事情上,都变成了王杰希的人。」

 

当然最终叶修还是灰溜溜地走了。王杰希出门时原本还有些尴尬,刘小别却很严肃地拉着王杰希就去讨论团队赛战术问题了。王杰希进入状态,尴尬警报解除,但叶修被瞪了两眼。

高英杰和刘小别。一个比一个凶。

叶修回到房间,愁眉不展,方锐都难得来问了一句,可无奈有苦不能言,含恨挠墙之。

微草这边呢,刘小别虽然千方百计想含混找王杰希的理由,但王杰希岂是那么容易糊弄过去的人?尤其是讨论团队赛时,刘小别没说两句就暴露出他根本没看多少的事实,王杰希很快就猜到了刘小别找到自己房间的真正原因。刘小别哭丧着脸:“……队长。”

王杰希一时间哭笑不得,刘小别忐忑得要命,没等人开口就又道:“队长我错了……”

和某一天微草击败兴欣后高英杰的那句话何其相似,连语气一模一样。

王杰希当然是舍不得训话,原本只想拍拍他肩膀以示宽慰,见刘小别那副局促的样子,被叶修性格深深影响的微草队长却突然想揶揄他,便道,“那就——”

刘小别战战兢兢地低着头,却听他说:“重新把团队赛分析一遍交给我吧。”

“……”刘小别欲哭无泪地点头。这惩罚真是太温柔了,他还有别的选择吗?

 

成功将风波摆平——以脑细胞为代价——后,刘小别回房,窝在床上和高英杰消息聊天。

“要不是我来得及时!你看看!”刘小别咬牙切齿。

“当时的情况真是太危险了。”高英杰心有余悸。

“你喊啊!下次遇到这样的情况,万一我不在怎么办?”刘小别恨铁不成钢。

“我不太敢,所以这不是喊你过来了吗……”高英杰弱弱的。

“一切都是为了队长。你上次不是把叶修吓跑过吗!”刘小别鼓励。

“……我行吗?”高英杰半晌下定决心,“好的吧,我以后会努力的。”

“这个叶修……气死我了!我要炖了他!!不炖难解心头恨!”刘小别咆哮。

“是的!!!”高英杰赞同。

 

而叶修在床上痛苦翻滚未果,骨碌一下爬起来,第一句话也是:“我要炖了刘小别!”

“哟,坏你好事了?”方锐懒洋洋瘫在床上看手机,顺带不怀好意地询问。

叶修气结,叶修回过头看着方锐,良久,憋出一个哀怨的鼻音:“……嗯……”

“哈哈哈哈!”方锐一仰头翻倒在床铺上,乐不可支,手脚并用地在床上瞎扑腾,“叶修啊你早该想到你也有今天了!我早就想看到你吃瘪了哈哈哈哈哈!!”

叶修更郁闷了,他怨怼地看着王杰希发来“晚安”两个字的手机屏幕,耳边是方锐刺耳的笑声,叶修抓起床上的枕头就往他脸上盖,难得幼稚一回,“让你笑!让你再笑!”

方锐张牙舞爪的笑声突兀地掐断在当场,身体还在疯狂地抖啊抖。

“我日!!”叶修掀下枕头后惊怒交加,“你把口水吐在我的枕头上!”

方锐沉默了会儿,“这还怪我了?”然后用手扯住自己的脸颊,吐出舌头,摆出鬼脸,挑着眼角看叶修的反应,非常小声道:“……略。”

叶修还能有什么反应?他已经气疯了。

叶修三下两下将枕套扯下来,想让酒店工作人员换一套新的,却找半天找不到酒店的服务电话。他颤着手指摸索床头柜上的玻璃台面,阴测测道:“刘小别他完了。”

几乎是在同时,对叶修批判已近白热化的消息中,刘小别回高英杰道:“叶修他完了。”

方锐笑瘫了。

 

叶修联系好工作人员过来换枕套,斜躺在被子上无比气短地瞅着方锐,心里正在沉痛地检讨——他究竟是怎么才会拥有这样一群队友的?

平时群嘲就算了,除了比赛还算团结,其他的事情上,怎么就这么不服管啊?

他这个兴欣队长在队员面前威严何在?别的事情先不说,为什么连他谈个恋爱,队员都是支持王杰希的?他们的立场不应该坚定不移地和自己站一起吗?不助攻就算了,还嘲笑?

兴欣的人和微草的人,在这件事情上,都变成了王杰希的人。到底是谁的队友啊?

反观微草,那种无论什么时候都会站在队长身边的乖孩子们,叶修也很想有一群啊!

这难道是圈养和散养的区别?叶修严肃思考。

 

送走酒店服务人员后,叶修面朝黄土了无生气地趴在床上。方锐哼着小曲划手机,突然把脚伸过去踹了踹叶修的腿——叶修有气无力地挣扎了一下,道:“嘿,王杰希在线哎。”

“啊?”叶修大惊失色,连忙爬起来去抓正在充电的手机,力道之大,连充电器都被连根拔起。刚才王杰希不是和他说去睡了吗?又爬起来,有什么事情能比他叶修还重要啊?

叶修的消息很快得到了无比耿直的回复:“嗯?小别让我帮他看看团队赛分析。”

“嗷!!!!”

叶修那床像原子弹爆发一样,方锐差点吓得弹起来,“怎么了吗!!?”

“刘小别——!!!”叶修的嚎叫甚是凄厉,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刘小别做了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亦或是兴欣已经抓在手里的第十赛季冠军奖杯被刘小别带人生生抢走。

叶修心里火山喷发了,却无比温柔地回复道:“早点休息啊,明天还有飞机,别累着。”

“会的。你这么晚还不睡?”王杰希自然不知道叶修心里的那点诡异的活动。

叶修像个大妈一样考究地蹙着眉,将那句话翻来覆去地看。这是赶我去睡吗?把我支走好和刘小别过二人世界?王杰希那么年轻,他是不是厌倦我了?……我究竟在想什么??

好想兴师问罪啊!叶修郁闷得想撞墙,却也清晰地知道这一切不过是他的想象——想象怎么了?想象也很气啊!王杰希和除了他之外的男人聊天,叶修都觉得对面不怀好意啊!

叶修真的纳了闷了,他这个超然物外不问世事的人,什么时候变成一醋缸了?

 

叶修醋成这样,他是真的不知道自己的消息过去之后,王杰希立马放下了刘小别的分析报告转而专心致志地回复他。刘小别?在叶修的消息面前,刘小别立刻就散成浮云了。

刘小别等待了一分钟。

刘小别等待了十分钟。

刘小别等待了半个小时……

刘小别抓耳挠腮地给高英杰倒苦水:“队长怎么不理我?是不是觉得我写得不过关?”

高英杰淡定地看了眼面带淡笑的王杰希,翻了个身不让自己眼中的杀气流露出来,两个食指交替戳字,像要把手机捅个对穿,“队长和叶修聊天呢……”

“……”

不多久,刘小别那屋也沸腾了。

王杰希呢?处在风眼的微草队长心静如水岿然不动,两方风暴在他身周达到了诡异的平衡,爱人与队友一同温柔,世界和平,宇宙美好。

于是王杰希对叶修道:“我先去给小别看下报告,这孩子心急,等不了太久。”

“快去忙你的,早忙完早上床。睡时记得发我个消息。”叶修心不甘情不愿道。

“好。”王杰希应了叶修,又转而去回复正在刷屏的刘小别,“想加训了,嗯?”

一长串眼花缭乱的滚屏骤然而止,刘小别哀哀戚戚,“我没有……”

都怪叶修。再次得到加训奖励的刘小别泪流满面地窝在床上,怨忿地想。

都怪刘小别。而叶修在此时恰好把不知因何而起的醋气,全都归咎到了刘小别身上。

王杰希全然不知的情况下,叶修和刘小别……就这样莫名其妙地结了大仇。

评论(64)
热度(5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