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117-

Chapter 117

「《烹饪刘小别的88种方法》」

 

二零二五年一月三日晚,荣耀第八届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

不知是否由于各战队选手都牺牲了相当的夏休在俱乐部特训——尤其是针对叶修或者兴欣的训练内容,常规赛上半赛季即将结束时,谁也不想错过这难得的放松机会。

现今已成为电子竞技圈巨头的荣耀联盟近年来的福利愈来愈好,像这样的综艺节目,任何职业选手无论是否入选,只要在出发之前向总部报备一声,来回机票和食宿就是全免的。不过拥有全明星选手的战队才会在前排预留有席位,也就是说,战队里如果一个全明星都没有,路费食宿可以免,但是不好意思,座位可能就得需要自己努力了。

叶修这经历过联盟最艰苦阶段的老牌职业选手,也终于在第十赛季和兴欣一起搭上了联盟高速发展的顺风车。仅仅一个夏休,兴欣已开始全副武装起来,这就是最有力的证明。

于是在夏休期中,叶修经常去兴欣俱乐部装修现场踱来踱去地看,旁边伴个魏琛,偶尔带上包荣兴,这里摸摸那里看看,不住惊叹,俨然就是仨姥姥进大观园。

这次的荣耀盛会,过来的职业选手异常的多。像微草一样大有把家安在Q市架势的战队数量极多,甚至一些并不拥有全明星选手的战队在抢完票后,也纷纷找联盟报销来了。

联盟对此倒是毫不在意。再小的战队也有自己的支持者,对联盟来说,那就是收益。

 

这一次兴欣也基本上是全员到齐。团队赛虽说看点不少,甚至让人感觉充实得像过了一个世纪,也改变不了它是一场没有牧师的比赛——结束得很快,只打了五分钟。

刚看到B队派上张新杰守擂后,就有人意识到要糟糕。果不其然,这第三天充满了激情与热血的团队赛,在今天几乎迎来了全明星周末举办以来的最短时间。

果然是叶修提的主意——添乱哪都少不了他。主办方霸图的相关工作人员咬牙切齿。

于是联盟的记者被仓促派上场随机采访进行弥补,但还是没有办法一下补上那么大的时间差。尽管如此,随机采访到的观众并没有什么不满,相反,大家都很期待这样的比赛。

甚至有人问记者:“什么时候才能把这样爽快的战斗模式搬到季后赛场上?”

记者汗颜:“呃……这个问题我们稍后再交给权威人士作答。”

 

不过选手们当然是完全不会替联盟或者主办方考虑什么。对他们来说,打得快,就意味着放得早,也就是说,他们会有更多自由支配的娱乐时间。

叶修少有地跟着选手大流一起出了场馆,回到酒店的时候,连九点都还没到。

他看见蓝雨的黄少天从他身前火箭般冲过,生拉硬拽着喻文州,蓝雨队长几乎是在被拖着跑。过了几秒钟,才呼啦过去一群随着队长而去的蓝雨队员,喊着:“黄少等我!!”

显眼的脸上都蒙着口罩,必然是整个战队要趁着时间还早,要在Q市好好玩一番了。

然后是酒店房间同层的轮回战队。轮回队内的整体风格比诸蓝雨要温和许多,最前面走着的依旧是两位队长——和孙翔,江波涛正小声和周泽楷说着什么,周泽楷频频点头,抿着唇,笑容悦目得一塌糊涂。孙翔瞅着叶修……不过很快就把视线转了回去。

杜明经过的时候,小心地转过头来,多看了几眼唐柔。

叶修有气无力地向前蹭了几步,差点被一阵狂风刮倒。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走在最前,侧后方跟着不紧不慢的张新杰——每一步都像用尺量出的精确,张佳乐看着叶修,眯起眼睛。

“嘿呀,某些人似乎是没有夜生活的哈?”幸灾乐祸的声音闷闷地从围巾下传出。

“哟,这是老韩转性了?霸图的老同志们在Q市还要凑什么热闹?”叶修问。

“羡慕了吧?”张佳乐显然今天心情很好,全然没理叶修的嘲讽,“老叶啊,一起去玩这么能增进队友情谊的事情,你没试过吧?不对,你和别人出去玩过吗?我很怀疑啊。”

“有啊。”叶修微笑。

“你这么不解风情的人,谁会愿意和你一起出去?”张佳乐奇道。

笔直走在前方的张新杰终于顿了顿,又顿了顿,破天荒回头来,道:“叶队的女朋友?”

“是啊。”叶修的笑容扩大了。

“……”

张佳乐扭头就走。过了很长时间,模模糊糊从走廊尽头传来一句:“谁瞎了眼了真是……”

 

兴欣一众人默默在廊边站了很久,然后叶修试探性开口:“呃,不然我们也去试试?”

“最好再带上‘女朋友’?”魏琛掐了烟。

“……”叶修沉默一下,然后猛点头,“如果你们愿意的话?”

“没出息。”魏琛鄙视叶修已成常态。

“不愿意。”方锐投了反对票。

“呃……”罗辑犹豫,“我……我的导师今天喊我算数学题。”

“还是算了吧……”陈果摇头,扭头一看,乔一帆已经默默地缩到了队伍最后。

兴欣众人第一次集体出游计划就此宣告破产。

叶修看着他们一个个消失在走廊尽头,心念一动,便去敲王杰希的房门。酒店房间给的是双人间,但作为不同队的选手,联盟在安排住宿的时候并没有将他们放在一间屋。

叶修这次和方锐住了一间,只是他一直没来及问王杰希这次是和谁分在了一起。

于是门开了,高英杰穿着宽松的睡衣,屋里暖意融融。高英杰的脸色从温和到茫然,然后看着叶修怔了几秒,回头喊了一句“队长有人找”,顺手就甩上了门。

被裹着寒风的门摔在脸上的叶修惊魂未定的抬起手,缓缓地摸了一下撞痛的鼻头。

 

两三分钟后门开了,王杰希套着单薄的外衣,头发还泛着热腾腾的水汽,不难猜到他刚才在做什么。屋里似乎有人说了句什么,王杰希侧头模糊地应着,很轻,像笑了一声。

“有什么事吗?”王杰希转回来道,发尖润湿,眼中映着几近慵懒的清明。

叶修失神一瞬,若无其事地移开了胶着在王杰希唇边的目光,“原来想找你出去玩的,不过——”他的手指微不可察地抬了一下,“看你这样子……也出不去了吧?算了算了。”

走廊寂静无声。王杰希伸手去触叶修的指尖,有些着迷这样的感受,又蹭了两下。叶修很快回应了他,两只手在无人注意的角落缠在一起,有谁在沿着腕子向上摸索,在小臂处停留一会儿,搔起羽毛般的的轻痒。王杰希近距离看着叶修低敛的眼睫,笑道,“很在意?”

叶修抬头时又凑近了些,声线略低,又缓了些许,“王杰希,”他说,“我嫉妒了。”

王杰希推开叶修,将人一路推过走廊,叶修向后退得有些不稳,茶水间薄如纸板的磨砂玻璃门关拢,叶修被王杰希压在身后洁白的瓷砖上,脑中尚存的清明让他快速环视四周——

还好,茶水间没有摄像头。

乱七八糟的吻落在叶修唇上。两个人都已经见过一方家长,王杰希的吻技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叶修揽着王杰希,任他的舌探入口中翻卷,然后在他腰际轻轻挠了几下。

王杰希方才并没有套上厚外套,此时感觉极为清晰,他动作一顿,就被抱着翻身。

原本任由他摆布的人瞬间具了侵略性。被压在墙上的,变成了王杰希。

叶修嘴角带一抹得意的笑容,吻愈发激烈的同时,他掀起了王杰希的衣服下摆,一只手沿着光滑皮肤向上探索,另一只则向下寻找重点部位,感受到王杰希浑身略微灼热的温度,叶修脑袋一热,甚至一瞬有了恶劣的想法——如果就在这里……

“哦。”门外传来震耳欲聋的声音,“那我就在房间里等队长好了,不要太长时间吧?”

王杰希猛地清醒过来,极低声地喘了一口气,倏地推开叶修——好在还没有什么反应。

叶修:“……”谁都别拦他,他要杀了那个千刀万剐的!!

叶修已经在那一秒钟出了一本书,就叫《烹饪刘小别的88种方法》。

评论(50)
热度(4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