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104-

Chapter 104

 

这次的夏休期,王杰希虽然早早回了H市一趟,真正待的时间却极其短暂。不光是他,许多职业选手的休假都大大缩水,大部分出于自觉,小部分也是回应了战队的召唤。

“哎呀,微草好烦啊,还让不让人休息了?”叶修的了牢骚随口就来。

“还不是因为第十赛季杀进联盟的兴欣。”王杰希哭笑不得。两个人窝在舒适的酒店房间里,王杰希坐在电脑椅上,叶修就厚颜无耻地拖着小沙发挤在旁边,看了一会儿电脑,叶修哀怨的眼神未变,王杰希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补充道,“……还是你带的兴欣。”

“他们都那么怕我啊?有什么好怕的?”语气是抱怨的,却带着点点志得意满的笑容。

“倒也不算怕,不过都摩拳擦掌,准备把你斩于马下。”王杰希百无聊赖地敲敲键盘,甩着鼠标点开请勿打扰状态许久的QQ消息,仔细看了两眼,叹了口气,“‘加训预备’……”

“得,你要回俱乐部了?”叶修移开眼睛,却也能猜到他在看什么内容,就跟着叹气。

“嗯。我今天就得订票,走的话,一两天之后就会走。”王杰希道。

叶修就站起身来,在他身后踱了两步,伸手按上身前人肩膀,又俯下身去。王杰希便转过头,鼻息清淡地喷在颊边,两个人默契地交换了一个深吻。

 

自那场激烈的心里剖白——对两个人来说都是这样——之后,叶修和王杰希之间的距离不退反进,本身就了解对方的人,似乎终于明白了他们心中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钻牛角尖的时候有多固执,退出怪圈的时候,亦可以多释然。

但由于那天情绪太激动,二人轰烈后王杰希疲惫睡去,叶修才突然发现床罩和枕套上都沾上了无法描述的狼藉。他对着它们挠了会儿头,将各式外罩扯下,放到厕所里冲了水,大致清洗后,才联系了酒店工作人员。至少换被罩的时候,这个事情并没有显得太过尴尬。

这并不能说明王杰希的身体素质不好,是承受那方本身便会更疲惫,对于几乎未尝春意的人来说,这种程度的确也算激烈。要论锻炼身体,王杰希在联盟中其实能排得上号的。

此次风波平息后,吃饱喝足又解开心结的叶修总算良心发现,终于没有丢下王杰希自己睡成烂泥,还知道先帮他整饬妥当,又随时保持警醒以备不测。

不过清理时王杰希半沉半梦地睡着,叶修此等心性,怎么可能不趁机捞够本?

某人睡觉,某人就吃豆腐。

 

两天后,王杰希启程回了B市。

微草的事务有王杰希亲力亲为后,事半功倍地运作起来。微草战队的队员几天后也陆续到齐,集训参加得热火朝天,立志要给那个一直对队长心怀不轨的人一个下马威。

叶修这边呢,在没了谈情说爱的条件后,兴欣队长一扫先前活动时或多或少的有气无力萎靡不振,开始英勇神武地带领战队队员在网游中横冲直撞,再次助长兴欣土匪风气。

两个人在QQ上的交流不多,却句句心领神通,无需多言。

他们在游戏里碰到过几次,以对手的身份。兴欣在高端BOSS的争夺上占了大优势,君莫笑走位刁钻诡异到魔术师都难以捕捉。王杰希仰头看着履悬崖峭壁如平地的散人,心下也不免感叹,这叶修放下一叶之秋用起君莫笑,的确是比之前要难缠了更多。

紧接着是荣耀夏季嘉年华的盛大活动,百鬼夜行。由于本次夏休期联盟职业选手基本都没怎么休息,琳琅满目的职业角色几乎占据了排行榜。刚开始王不留行的名字攀升得极快,叶修拿着君莫笑四处碰鬼的时候,偶然拉开总榜看看,很快就能捕捉到王杰希的身影。

他放回总榜,一枪把远处的鬼怪仇恨吸引到自己身上。

动作行云流水,他略提嘴角,面色柔和舒畅。

 

自从“清醒后再来了一次”之后,王杰希终于也接受了自己身处下位的事实。叶修和他摊牌自己年少时做过针对性训练后,王杰希撑着半边身子坐起来,麻痹的酸痛感从从腿根叫嚣到腰腹,手臂发软。他哑然苦笑,心道这样一来自己抵抗不过也属应该,便平衡了许多。

而自几年前交往以来,叶修才尝过两次这样的甜头,一次醉酒一次暴怒,都没怎么好好享受过。结果一趟做下来他不敢尽兴,又顾忌着王杰希身体恢复,偏偏那王杰希又是个薄欲的性子,他老僧入定一样往床上安静一躺,抓耳挠腮坐立不安又不忍下手的只有叶修一人。

真想无时无刻不和王杰希待在一起。

叶修操作君莫笑翻了一个山涧,单手控制着疾跑的速度,缓缓揉了揉太阳穴。

无端端地,叶修突然想起了王杰希说过的那句话。初次听到时只助长了内心的愤怒,如今细细品来,倒也觉出了那么几分道理。

他说,谈恋爱的人果真矫情。

叶修又自己笑出声来,惹得坐在一旁的唐柔和苏沐橙频频侧目。瞥见他眸中那抹暖色,姑娘们神情复杂地对视一眼,终究没说什么,郁闷地低下头接着进行训练。

叶修和王杰希没再谈过什么。该说的话在动情时早已出口,并没有什么重复的必要。

王杰希彻底放下了顾虑,叶修也彻底扫除了担忧,这是最好的结果。

“我其实很想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王杰希问,暖黄的灯光熏了满屋。

“我只想和你共同进退。”叶修回答着,一边拿毛巾揉着湿漉漉的头发。

 

叶修走过去,堪称厚颜无耻地蹭上王杰希的床铺。好在酒店商务间即便单人入住也给了双人床的规格,睡上两个大男人也是绰绰有余,他掀开被角,自然而然地侧身裹进去。

屋里开着冷气。夏天澡后开着冷空调盖厚被子,简直十足人生一大快事。

床上有两个枕头,王杰希半倚在其中一个上,换成单手拿了手机,另一只手下意识地接替了叶修擦头发的动作。叶修就眯起眼睛,舒舒服服地霸占了一边枕头和王杰希的那只手。王杰希抽不回手,便松了力气,似纵容般由着叶修与他交握。

叶修的腿轻碰上王杰希的,从接触的位置似有似无地扩散开一阵微酥。

王杰希不由自主地向后撤出几分,叶修追击,和他更紧地压在一起。

于是王杰希拿下手机,转头去看叶修的脸。叶修适时停下被中的动作,与王杰希对视。王杰希的确是有很清晰的大小眼,但认真神情下的他如此完美,叶修根本移不开视线。

叶修的脸上打下暗色的阴影,眼角眉梢都浸着深情,沉溺在灯火映射的暗影中。

“我保证,你会和我共同进退。”王杰希说。半晌,凑过去试探性地吻了叶修。

叶修当然是全盘接受,甚至对王杰希的主动还有些受宠若惊。舌尖在口腔中翻搅反覆,叶修掌握节奏后吻得痛快,王杰希的指尖在被下略微蜷起,无力而难耐地磨蹭几下。

最后王杰希推开叶修,两个人都大口喘着气平复呼吸。突然情动的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约而同地往后分开了一些,这样的吻搁在这样的情况下,实在是谁都受不了。

 

在荣耀游戏活动百鬼夜行刚刚结束后,职业选手方锐便紧跟着发了一条“变天了”的微博。微博瞬间受到职业选手的特别关注,一时间猜测的八卦的,什么都有。

结果就在此时,叶修申请来当摆设的微博结束了这么多年的空窗期。他的微博首发竟是转发方锐的“变天了”,并附上一句来自兴欣战队的邀请。

于是叶修立即遭到了生猛的调戏。职业选手中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有许多,说真爱的说在一起的调侃叶修方锐的新微博霎时井喷,其中尤数雷霆战队戴妍琦的那条最为撼动人心。

在叶修被调侃没过几分钟后,第二条拉人的微博紧接着跟进,大家一看,默然无语了。

“去兴欣?倒不如考虑来微草。”微博发言人:王杰希。

叶修看到这条消息时正喝着水呢,一扭头噗一声就喷了魏琛一身。魏琛当即暴起。

评论(49)
热度(4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