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91-

Chapter 91

 

兴许是觉得大半夜的在路上拉拉扯扯太不成体统,苏沐橙和王杰希没有合力生拉硬拽,而采用了略微温和的谈话方式,以期叶修能自己想通,然后自觉起身走路。

但是叶修执拗啊。他已成混沌的脑海中什么都想不起来,除了正襟危坐目视前方的沉默姿态,他心中此刻只剩下了目的明确的一件事。

“我要见王杰希。”叶修特别认真地对王杰希重复着这句话,“不见到我不走。”

“我就是王杰希。”王杰希无数次对叶修这么回答。

“你真的是王杰希?”耐心总是能得到回报的。这次的问答中叶修没有像前面一样看着王杰希猛摇头,而终于问出了一句新鲜的话。

“真的。”见有机可乘,王杰希立马接上这句话,心下郁结。

方才出来得匆忙,王杰希没戴墨镜口罩也没做任何防认出措施,这张脸搁到现在,可是在大街上随便一个荣耀粉丝就能认出来的招牌,曾几何时被如此质疑过?

“嗯……”叶修换了个坐姿,依然端得军人般巍峨,探究性地挑起一边眉毛,“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王杰希气闷。

“好吧,”叶修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然后震翻了他面前的两个人,“那你亲我一口。”

 

王杰希和叶修独处的时候都还没怎么主动过,自然不可能在苏沐橙面前做出吻叶修的举动。叶修这还在执着地等亲呢,蓦然就被人硬拉地站了起来,往前踉跄几步。

叶修扁扁嘴巴刚要发难,手上传来的触感便令他及时憋回了几乎冲口而出的话。

是王杰希的手。即使酩酊大醉,叶修也再熟悉不过——他根本忘不了。

叶修立刻老实地跟上王杰希,并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两人交握的手变成了相扣。他满意地笑起来,顺着胳膊往后拽了拽,整个人就靠向前去。

王杰希的脸皮不像叶修那么厚——更何况叶修现在根本就是醉出了一个境界,他被叶修蹭上身,当即下意识转头看苏沐橙,却发现苏沐橙早已注意到了这边的动静。

某一刹那王杰希想撞墙的心思都有了,苏沐橙却毫不在意地冲他吐吐舌头。

 

大晚上的没人看到,而且就算是这样的牵手姿势,能安稳地把叶修带到微草俱乐部也算是功德一件了。王杰希自我催眠自我安慰,然后乐观地想着。

不过很快,王杰希就发现自己的想法真是太乐观了。

叶修仅仅安分了十来米,然后就开始三步一摇五步一晃地前后打摆子。

“你又要做什么?”王杰希被他扯得东倒西歪,难免有些恼火。

“嘿。”叶修眼睛一眯,十分讨打地呲出一排大白牙,就势要往地上坐,“我想睡觉。”

“日……”王杰希忍无可忍地把叶修揽起来,涵养极高的人破天荒出口了一句粗话。

“可是我困了。”叶修被王杰希硬往上提,目前是半蹲的姿势,抬起头还可怜巴巴的。

“好好走路,一会儿就到了,马上就能睡。”王杰希耐着性子拿出哄小孩的架势。

“我不,我要睡了!”叶修趁王杰希不备往下一坠,然后整个人嘭地落在地上。那一摔全不做作地沉重,他一手拉着王杰希的手另一手却抱住了王杰希的腿,疼得龇牙咧嘴。

“唉……”苏沐橙默默地看着撒泼打滚的叶修,真是前所未有的心累。

 

王杰希全速从微草走到场馆也需要一刻钟左右,这叶修前后几米就出一个全新的状况,他没敢继续乐观估计,只是稍微计算了下需要的时间,便觉得脑仁生痛。

这还想把他送回酒店?能在天亮之前把他拖到微草俱乐部就不错了……

祸不单行,苏沐橙的手机就在此时接到了陈果来电。她退到一边说了几句话,苦着脸回来对王杰希说计程车那边抛锚了一辆,还有一辆在拥堵的车流中举步维艰。

“这才一点多啊?”外援看来是不会登场了,王杰希身心俱疲。

“我也不知道……”苏沐橙无助。

两个人束手无策地站在跪坐于地上的酒鬼跟前,身侧窒闷燥热地吹过一阵夏风。

“真是不好意思……”苏沐橙对王杰希这么晚被叫出来吹风的事情一直心存愧疚,“如果我当时抢过了叶修手机,你就不会也跟着受累了。”

“哪儿的话。”王杰希摇摇头,低头扫了一眼自得其乐的叶修,“是你麻烦了。”

“不过,总在这站着也不是事啊。”苏沐橙望天。

“就近给他找个住的地方吧。”王杰希提议道。

早在线下挑战赛进行之前,联盟便早已为参赛队安排好了免费住宿,条件已经很不错,只并不是距离决赛场馆最近的酒店。原本联盟安排的住宿自然是能够以最便捷方式赶到比赛地点的位置,只是总决赛突然改换赛场,这一来一去,就离得有些远了。

而总决赛场馆是季后赛主场常驻场馆,每到夏季人流量都会增多,自然近处便有酒店。

“很多人来看挑战赛,现在会有空位吗?”苏沐橙担忧地看看前面不远处高耸的大厦。

“不确定,总之先试试看。”王杰希道。

“好吧。”苏沐橙回答,显然也觉得这算是目前能拿出的最佳方案了。

王杰希点点头,于是二拖一小组便再次鼓足力气,缓慢地朝着场馆对面的酒店挪去。

 

两个人运气不错。挑战赛结束后,有许多在酒店订过房间的人恰好在下午或晚上撤离,原本爆满的房间竟然空了一些出来。更难得的是,在看到王杰希身后三步一倒的叶修,工作人员居然还愿意为他们办理仅仅一个晚上的住宿手续。

标准单人间的环境不错,空间狭小了些,但看上去非常干净。

叶修的衣物在路上蹭上了些许泥土,王杰希随手帮他扯了外套,然后将人费力地扔在床上。好在叶修确实是喝了一杯就突然醉倒,没怎么活动也没出汗,身上并无异味。

苏沐橙累坏了,瘫在房间内的椅子上懒得不想动,抱怨着:“他再想喝酒?下辈子吧。”

男性的体力总是要好一些。王杰希虽然在搬运叶修的工程中出了绝大部分的力气,现在也没显露太多疲态,他抱臂倚着墙,此时被苏沐橙逗笑,细碎的刘海儿晃着拂过额头。

他原本想着速战速决还能回俱乐部睡一会儿,看这情况,怕是到天亮才能回去了。

突兀的手机铃声响起,是节奏活泼明快的轻音乐。王杰希才刚刚听过这样的音乐,便抬眼看苏沐橙,果真见她掏出手机,是老板娘陈果打来的第二个电话。

王杰希下意识后退回避,苏沐橙却冲他摆摆手。

 

“喂,果果?那边怎么样了?送到了?送到了就好啊。”苏沐橙笑着应了几句,“我这边?刚和王杰希把叶修送到场馆对面的酒店了,嗯?嗯……现在情况还好,没关系的啦。”

对面陈果讲了几句话,苏沐橙却倏地眉头蹙紧:“怎么回事?”

王杰希的心脏蓦地一跳,见苏沐橙又应了几声,挂电话以后站起身来拍拍衣服,神情有些严肃,可抬眸看着王杰希的时候,又带了点苦恼和愧疚。

“怎么了?”王杰希开口问道。

“果果说场馆那边有兴欣的两个人临时出了点状况,但具体什么还不清楚……”苏沐橙咬咬嘴唇,“现在她坐计程车返回,已经到了。她可能需要一点帮助,但是这边——?”

“你先去吧。”王杰希当机立断,“老板娘已经到了?路上不安全,我送你?”

“她过来接我,这倒没关系……就是这边,我怕叶修突然,呃,疯之类的。”苏沐橙道。

“那边事情紧急,你先去处理。”王杰希不容置疑道,“我看着他,不回俱乐部了。”

自己还制不住叶修吗?王杰希看着苏沐橙闪烁的目光,心下有些不以为意。

评论(52)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