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82-

Chapter 82

「可是兴欣,可这兴欣……

   到底是什么东西,赋予了兴欣养出此等奇葩的力量?」

 

上午九点,被叶修狠捶一顿的包荣兴可怜兮兮地接替了他挠门的工作,伴随着闻者落泪的哀戚喊声,终于成功把王杰希从房间里挠了出来。

蹲守在不远处的叶修瞬间冲到王杰希门前,不顾被夹的危险光速将脚抵进了门缝。

王杰希垂眸看着叶修的鞋:“……”

叶修恳切:“没看清楚形势,我错了。”

包荣兴学着叶修的样子握住王杰希的手:“我也错了。”

叶修瞪他:“包子你放开他!”

包荣兴看了看叶修的手,又看了看王杰希的脸,目光移到自己的袖子上,眼睛一转,脱线已久的大脑突然重联,便恍然道:“啊!!老大,你是不是喜欢他?”

“是啊!!”叶修重重地回答,看着包荣兴还拉着王杰希的手腕,虽然知道他绝对没有什么多余的意思,却依旧觉得十分碍眼,连忙将他的手硬生生拨了下来,飞速占领目标点。

 

包荣兴孑然站在上午阳光充溢的走廊中,拉长的影子可怜兮兮地映在角落里,薄而孤单。

王杰希的手还被叶修攥在掌心,他来不及挣脱,只觉得事情发展得有些超乎他的想象。直到现在为止,他都还没弄清楚包荣兴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就是那位天马流星乱七八糟的流氓包子入侵操作者吗?果然百闻不如一见。

包荣兴的表情很平淡,平淡到麻木,但紧接着他的脸上就渐渐浮现了愈加清晰的震惊,过了一会儿,包荣兴捋了捋头发,面上震惊如数转为哀怨。

气氛似乎有点诡异。王杰希想打个圆场,张了张嘴却不知应该从何说起。

实在是他脑回路与包荣兴的完全对不上号。

叶修捏着他的手微微一紧,然后包荣兴清了清嗓子。

 

“你喜欢他?”包荣兴此时的表情绝对称得上难以置信,说出的话却更是令人五雷轰顶,“你不喜欢我了?老大,你不喜欢我了,呜呜呜呜。”

这是什么发展?他们是什么关系?王杰希震惊地看着叶修。

“什么!?”叶修此刻的表情比王杰希还要震惊,他连忙抓紧了王杰希,生怕自己一不留神这人又跑了到最后跳进黄河洗不清,忙道,“包子你说清楚!赶快给我说清楚!”

“说什么?”完全无视此时剑拔弩张的氛围,包荣兴天然呆的性格在此时显露无疑。

“说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叶修煞费苦心地给予提示,这可是自身纯洁性的问题。

“喜欢啊!”包荣兴率直得让人气得哆嗦。

“不是这个方面……”叶修泪流满面,“包子那个,你具体地解释一下行不行?”

“哪方面?”包荣兴终于懂了,“哦,王杰希你别误会,我作为小弟,很崇拜老大。”

“你看你看你看!”叶修赶紧对王杰希澄清,“他就这样。”

“我就这样!”包荣兴也似模似样地对王杰希说着。

“嗯……是这样啊。”王杰希道。

看着一脸阳光灿烂的包荣兴,王杰希只觉得自己二十多年的认知被彻底地刷新了一次。

 

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战队氛围恐怕也当如此。

嘉世造就锐气,霸图磨练傲骨,雷霆若电,蓝雨似蛇,轮回中千锤百炼铸成沉炼精钢一世闪耀,微草始于毫末终以薄发劲力摘得无上荣光。

可是兴欣,可这兴欣……

到底是什么东西,赋予了兴欣养出此等奇葩的力量?

王杰希想不明白,不过他并没打算将这个课题钻研得多么透彻。

 

当天下午,苏沐橙从嘉世俱乐部来找兴欣队员们玩。在无人看到的阴暗角落中,她像地下党接头一般递给叶修一个小小的U盘。

“没供出你,我说自己想看。”苏沐橙麻木。

“这次真的谢谢你了……”叶修不掺任何假地感激涕零。

“你得赔我精神损失费。”苏沐橙怨怼地看着叶修,攥紧的拳头微微颤抖,“小戴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表情还一直特别惊悚,你还我形象……”

“迟早的事迟早的事,放宽心。”叶修安慰她。

“啊!打算公开了?!”苏沐橙却听出了叶修字里行间的其他意味,“你可得想好啊。”

“暂时还没。”叶修道,“至少也得等到他退役,放心,我不会那么冒失的。”

“你不容易。”苏沐橙拍拍叶修捏紧U盘的手,突然道,“但是我好像也不容易吧?”

 

冬休期留给联盟选手的空闲时间本身就不多,王杰希作为战队队长,即使百忙偷闲了那么几天,战队中的事务也足够他回去忙活一阵了。

毕竟恋爱是要谈,该打的比赛照样不能忘。

而在兴欣这边,因为还没有正式取得加入联盟的资格,也不存在什么冬休期的问题,或者说每一天都可以是假期。好在队里众人热情一直不减,训练也都能及时完成,并没出现什么倦怠练习的状况,这种情况让叶修省了不少心,当下也是欣慰地点头。

当然,远远望过去,莫凡就是兴欣一排整齐的牙齿中坏掉的那颗。

王杰希到上林苑来的这几天,叶修算是给兴欣战队的人放了个小假。日常训练莫名缩减了许多的队员轻松不少,有胆大的,已经跃跃欲试想要挑战王杰希了。

莫名被当成免费陪练的王杰希并没有拒绝他们邀战的请求,相反,目前他与这些人对战还谈不上消耗精力,比赛打了几场,王杰希一人挑翻兴欣众队员后,叶修连忙把他拽了下来。

“开玩笑,这样下去你还打不打比赛了?”叶修问他。

“打着玩玩罢了,我用的不是王不留行,也没有尽全力。”王杰希解释道。

“玩得差不多就够了啊,这种状态带到赛场上绝对不行。”叶修严肃,“你又不是不知道唐柔那性子,几把下来被她带起情绪的话,我都很难调整的。”

“我知道。我哪能没有分寸?”王杰希很费解,叶修的唠叨究竟是从哪里学来的?

“勉强信你……算了我还得警告他们声去,免得又胡来。”叶修想了想,转身就跑了。

 

王杰希离开H市后,兴欣战队的训练又渐并入了正轨。

他们并没有在之前的比赛中遇到嘉世,这其实是个好消息。

嘉世再如何落魄也是个顶尖豪门战队的底子,可供进步的空间不大。但对班底太弱的兴欣来说,抢出抓紧提升自己的每一天,都显得弥足珍贵。

二零二四年四月十八日,兴欣战队报道完毕,自此正式踏上了线下挑战赛的征程。

职业联盟中的常规赛下半赛季进行过一大半,各家战队都已经处于保席调整的时期。

进不了季后赛的指望着在常规赛中拿个靠前一些的积分名次,像已经锁定季后赛出线名额如同轮回微草等顶尖战队,也已经不再追求什么积分,而是着重着力于调整队员作息。

毕竟保证战队在季后赛中的最高水平实力,才是他们现在迫切需要关注的重心。

这样一来,叶修反而比王杰希看上去还要忙上许多倍。

尽管如此,在之前的每场比赛结束后,叶修不仅照常问安不少,反而还每天都不忘挤出点时间来自夸……每次内容居然还不带重样的。

王杰希任凭他这样,毕竟叶修发泄过情绪之后,面对比赛时压力多少还是要轻上一些。

评论(27)
热度(4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