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75-

Chapter 75

「“先澄清一下,不然被某位魔术师记仇了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野图BOSS沙寒被击杀的消息,整个神之领域都能第一时间看见。以张佳乐和黄少天为首的职业选手被叶修扰得气血翻涌,见BOSS都没了立刻就想掉头来集火做掉君莫笑。

各家公会玩家那肯定是战队的铁杆粉丝,见职业选手同仇敌忾,玩家也都纷纷热血上头。

混乱中集训的目的已经达到,叶修自然不想根基未稳的兴欣在公会战中担上什么不必要的损失,当即扬声道:“哎哎我说BOSS可都没了还打什么啊?散了散了。”

“是啊是啊。”有人附和着。

职业选手定睛一看,和叶修站统一战线的,居然是各大公会的会长。

作为不知看见眼下局面多少次的会长们自然更加理智,大家虽然心里都很郁闷,但是再打下去于谁都无益,此刻他们从切身利益的角度出发,也是纷纷劝着各家的职业大神。

“我真觉得老叶那个……”黄少天被喻文州劝下去,压低了声音还在犹自嘀咕着什么。

 

职业选手都被理智地劝服,剩下的公会玩家自然就更好收场。

叶修在场上叫了一嗓子之后看各工会也准备鸣金收兵,暗自松了口气,知道目前职业选手心里都不那么平静,倒也没追着继续嘲讽,而是操纵君莫笑收起了斜指向地的千机伞。

“大家都辛苦了,累了吧?可以去休息了。”叶修摘下耳机,对训练室里的众人说。

“你呢?”唐柔问他。

“我留下来等中草堂解散,原因嘛,你懂的。”叶修对此种事情是完全不避讳。

“那我也留下等中草堂解散……”魏琛故意拖了长音,还慢悠悠地点了根烟叼在嘴上,断开声音后惬意地吸了一口,才吐着烟圈道,“然后干掉王杰希。”

“你没完了你!”叶修怒。

“我这叫摸清对手实力,顺便为咱兴欣挣个面子。”魏琛悠悠道,“年轻人啊年轻人,连这点浅显的道理都不懂,果然还是嫩点。”

“老板,你看这人歪瓜裂枣的样,还是直接踢了舒服点?”叶修问。

“老板娘,我建议咱还是再斟酌一下是否把叶修同志加入战队的问题。”魏琛扬声道。

“散了散了。大家都散了吧,好好休息。”陈果根本懒得理他俩互喷垃圾话。

 

魏琛这些话自然只是口头说说罢了,根本不会付诸什么行动。这一通忙活下来他也的确有些疲惫,此刻二话没说就退了角色,伸个懒腰就出门去了。

上林苑一楼是大训练室,二楼则是各人的房间,离得很近,来去还是非常方便的。

兴欣众人纷纷下线,洗澡的拿衣服去房间的上楼,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叶修打眼一瞅,却发现刚才一直没说话的乔一帆此刻却和他一起默默留在了列屏群山场景。

乔一帆留下的原因也是等中草堂解散,只不过他等的可不是王杰希。

“等高英杰呢?”叶修问了一句。

“嗯,是啊……”乔一帆蓦地想起方才高英杰被叶修扔出去的情景,顿时心不在焉起来。

君莫笑才拐过一个山包,就见微草阵中有一个魔道学者超低空飞了出来。魔道学者的飞行弧度十分漂亮,对叶修来说,他只要打眼一看就知道这肯定是出自职业选手的手笔。

当然,他也只需一眼就能分辨出这个魔道学者背后坐着的,并不是王杰希。

 

王杰希手下的所有角色,尤其是魔道学者的一举一动对于叶修来说都有十分特殊的含义。第九赛季开始微草团队战中频频首发双魔道学者,比赛中尽管有队长标识,还是不断有观众把高英杰的木恩和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弄混。

毕竟高英杰师承王杰希,没有走魔道学者体术或道具流中任何一个主流流派,若非要说出个所以然的话,叶修也只能说微草的确是在把高英杰当第二个魔术师培养。

只是高英杰的打法套路甚至技能加点配招是完全根据他自己的情况设计的方案,实际上与王杰希的技能配置大不相同,战场上风格双重迥异,仔细看完全能窥出门道。

这一点差别在叶修的眼中被无限放大,就此成为他判断王杰希的依据。

再到更细节处,叶修甚至能通过王杰希无意识做出的一些微操大致判断他此时的状态。

 

此刻中草堂公会解散,作为队长的王杰希自然被中草堂阵中几个核心簇拥着。他似乎在那边又滞留了一会儿,然后身边的人也散了开去,魔道学者才慢慢向叶修这边走来。

“这次的BOSS卖你个面子,怎么样,我好吧?”等王杰希走近,叶修开始给自己贴金。

“还能不知道你的想法?”王杰希简直拿叶修没辙。

“我的想法?我想法很单纯的,刚才那个混乱可不是我喊老魏扔你的啊。”叶修说,“先澄清一下,不然被某位魔术师记仇了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混乱之雨?没以为是你指使的。”王杰希道,“记仇?扯得也太远了。黄少天正和我交手,魏琛当时恰好与他打了个配合,我以为是喻文州,才拉视角往这边扫了一眼。”

“当时太乱了,我还真没注意。”叶修打了个哈哈,却不由自主地看了魏琛的座位一眼。分明老年职业选手当时拍凳子走人的姿态十分潇洒,他心里却徒生感慨。

“随便哪个术士扔个混乱,我也不会专门看看是谁啊。”王杰希在那边笑笑,“就这事?”

“等等,还有一事儿。”叶修忙把自己从思绪中拔出来,“你就没什么想和我说的?”

“嗯?”王杰希疑惑,想着这次叶修不会又说些有的没的吧,“我该和你说些什么?”

“全明星周末……”结果这次叶修还真说了个正事。

 

“我没说过?……好像忘了。”王杰希这些天是在是忙昏了,经此一点也猛然想起这次全明星周末是微草主办,有些底气不足地思索道,“你来?我抽空在这边准备一下。”

“不用费什么周章,随便一去而已。”叶修笑,“这也终于换我去找你一次了,不容易。”

“不过可别被你家里人抓着了。”王杰希却半开玩笑地叮嘱他。

“忘了我怎么躲记者的了?放心吧啊。”叶修道,“晚安,记得手操。”

职业选手在偶尔夜训结束睡前都会做手操放松一下,像王杰希这样的神级选手更是有专门一套针对他自己的放松手部的方法,这么些年来形成了习惯,其实根本不需要谁来提醒。

“放心吧。”王杰希却还是应了一声。

 

叶修这边结束了和王杰希的闲谈,又目送魔道学者飘逸淡出视野,才准备回主城下线。

乔一帆这边和高英杰却还没结束呢,许久未见的好友聊天聊得火热,话题在荣耀中经久不衰,谈到兴起之处高英杰还就着魔道学者打个旋风做示范。

乔一帆看着惊叹着笑着,偶尔让一寸灰做出些精巧的手势迎合自己的观点。

君莫笑不远不近地注视着两位少年,恰好是听不见二人交谈的安全距离之外。那聊得投机的魔道学者和鬼剑士视角都紧紧锁着对方,也没发现一直立在那里的散人。

叶修虽然不知道游戏里两个人都说了些什么,但游戏外乔一帆的话语他却听得清晰。

只是谈完了热血荣耀之后,两个人的话题不知何时就渐渐偏向了伤感。

“你这么优秀,但我们可能也只会通过这种方式并肩作战了吧。”高英杰轻声说道。

“以后怕是再也不会有机会了。”乔一帆的语气有些惆怅,“真可惜啊。”

说时迟那时快,斜刺里杀出一个花花绿绿的人影,抡起魔道学者就把人掀飞了。乔一帆还维持着“啊”的口型,看着好友被强制僵直地送出很远,整个人直接愣在了那。

再次用同样的方式扔跑高英杰的叶修站定,在一寸灰旁边摆了个倜傥至极的造型。

“难过啥啊难过。”叶修这还在教导乔一帆呢,“那我和王杰希是不是都不用活了?”

评论(39)
热度(4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