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74-

Chapter 74

「“老魏我让你帮着中草堂不是打王杰希!你要害死我啊?”」

 

这次的75级更新中,神之领域新开了一个场景:列屏群山。而在其中盘踞的野图BOSS影子军师沙寒光宣传片中就已横跨术士、忍者、刺客三大职业,看上去实力十分强劲。

沙寒自然也有属于自己的一段过去,甚至为何会出现在列屏群山中也有非常详尽的设定。但很显然的是这些东西都不会是职业俱乐部关心的东西,他们最关心的甚至不是他的打法,而是这个BOSS会掉什么75级的强力材料。

长达11天的中场休息结束,75级的橙字装备、角色的新技能和野图BOSS少之又少的材料制成的自制装备,它们的作用也就要正式在职业赛场上发挥出来了。

谁都不想落后于他人,在联盟的竞技中,这更是铁律。

兴欣击败无极之后招揽到了无极的队长伍晨作为公会管理者,而伍晨来到兴欣时为他们带去了一个惊喜:无极战队分布在普通区及神之领域的所有会长账号卡。

无极的支持者少之又少,且公会明确公告转让后又无极失去了相当一大批忠实粉丝。但对于兴欣来说,他们对抗各大俱乐部公会时,至少也有了一点属于自己的资本。

而对于叶修来说,无论如何,他再也不会是孤身一人。

 

影子军师沙寒第一次在列屏群山刷新的消息根本瞒不住,稍微有点人手的玩家公会都能在第一时间得知。相比起俱乐部公会立即于此汇聚人手的举措,这些普通玩家倒是识趣地远离了一些,毕竟野图BOSS从来就不是他们可以肖想的东西。

更何况这第一次新野图BOSS刷新,各战队职业选手可基本都是会来溜一圈的。

中草堂、蓝溪阁、霸气雄图。

最先于沙寒位置的集中的,还是这三支老牌劲风豪门战队的公会。

蓝溪阁中锐气无人可挡的小剑客卢瀚文光一般切出队伍,被中草堂阵中另一道极快的身影半路截下。影子沙寒还在优哉悠哉地散步,两位年轻的天才就已经在阵前战成了一团。

黄少天、张佳乐、林敬言……各职业选手不断露脸,有如黄少天般来放飞自我的那是直接就加入战团,而林敬言本身想猥琐地偷袭一把,警惕没提起来,差点被黄少天回身刺中。

“队长,这好像有点胡来?这时论及对战还为时过早啊。”许斌放轻声音对队长说道。

“任他去吧。让他长长这样的精气神,也总是好的。”王杰希同样低声回答。

 

不久,兴欣几人也相继在场中就位。

叶修目前的理念和王杰希对高英杰的想法类似,不过他还要更加奔放一些。来列屏群山之前叶修就已经和战队诸人打好招呼,这次不是来抢BOSS的,而是来找职业选手对练的。

也就是说,这次的BOSS只是兴欣借的一个幌子。刚刷新的野图BOSS嘛,职业选手基本上都要来溜一圈的,那行,你打你的BOSS,我就盯着你打,还能锻炼我的能力。

“我靠叶秋!”张佳乐一转视角也是发现了君莫笑,顿时脑内的想法就炸开了花,“我建议我们先集火他一波,大家有没有意见啊?”

“还等什么,上啊!”张佳乐的提议得到了众多职业选手的采纳。

张佳乐得到响应,那也是毫不含糊,甩枪直指兴欣众人,百花式打立刻就是遍地铺开。

 

“哎哎,”陈果正坐在叶修旁边,角色也离君莫笑不远,但场面如此之乱,为确保叶修听得见,她说话都得转身大喊,“我们就这么没章法地杀?”

“啊,不是特训吗?你怎么也在这里?”叶修惊讶。

“……”陈果气得想杀人,“我也来跟着提高一下不行吗?!好歹我也挂名了啊?”

“不过老板娘说得在理啊,这么打职业选手没个什么明确目标的,老夫都懈怠了。”坐在一间屋子里,魏琛自然也能听见陈果对叶修说了些什么,此时也是大表赞同。

“老年人,看看人家小年轻吧!”叶修用下巴对他点点唐柔,回头看见高英杰刚协助乔一帆打跑上前邀战的卢瀚文,操纵角色两个折身凑到那边,一个抛投就把高英杰扔出去了。

“都是对手,严肃点。”叶修丢飞了高英杰,顺口教导着乔一帆。

“那她是喜欢打架,老夫还是更喜欢玩战术。战术,懂不懂?”魏琛喊着和叶修对话。

“说你老你还倚老卖老了。”叶修说,余光看见魏琛似乎要站起身来和自己真人PK了,就连忙缓和语气,“哎老魏坐下坐下,你要非得有个目标,那就打打和中草堂对着干的吧。”

“切。”魏琛发出了他此生最不屑的一个冷哼,顷刻间混乱之雨罩着王杰希兜头浇下。

五秒之后王杰希潇洒地飞了出来,旋身的一个功夫魏琛就被酸雨干冰淋了个透凉,往前走位两步又好巧不巧进了寒冰雨的施法范围,魏琛向左疾退,然后被闪电锁链捆了个结实。

没办法啊,和施法吟唱基本都要读条的术士相比,魔道学者的瞬发技能实在是太多了。

叶修其实看不清王杰希的身影,但莫名就有王杰希瞥了他一眼的直觉。他心一抖,当即喊话出口:“老魏我让你帮着中草堂不是打王杰希!你要害死我啊?”

“哼。”魏琛拎着死亡之手匆匆退回兴欣牧师能够到的距离,才发出一声不爽的鼻音。

 

兴欣微草这边昔日好友叙旧被强硬切断,主战场义斩的孙哲平和霸图的张佳乐繁花血景终成泡影。王杰希在乔一帆头上凌空飞过,留下一句,“阵鬼玩得不错。”

“啊……”乔一帆瞬间晕了,紧接着王杰希恐惧症就开始发作,整个人操作都不流畅了。

“把他打下来!!”魏琛在底下叫嚣,就差把逐烟霞抢过来自己操纵。

“幼稚死了。”叶修飞去一枚白眼。

“打下来?好嘞!”结果认真执行魏琛指令的只有包荣兴,此时摸到王杰希身后就想给他来一板砖,那架势真像是要给王杰希拍死在这里。

“这小子真上道。”魏琛赞道。

“队长小心!!”结果出声提醒的居然是目前还沉浸在紧张中的乔一帆。

“知道。”王杰希简略回了一声,操作一拉一提,魔道学者也毫不恋战,直接就从包荣兴的板砖间隙划了过去,顺便还躲掉了蓝雨黄少天瞅准机会递来的一剑。

“叛徒!!”眼看要得手的魏琛气得大喊大叫。

“我……”乔一帆更紧张了,刚才他简直就是下意识的举动。

“你其实知道,就算没提醒王杰希也根本不可能躲不过包子这砖头。”叶修在一旁风凉。

“……”魏琛只觉得高血压都冲上了脑门,刚才王杰希躲不躲得过他还判断不出来吗?只是发泄的这一句居然还被叶修嘲讽,他心里气得发堵,“叛徒!!!”他对叶修嚎叫。

“哎哟,他疯了……你看他疯了。”叶修往另一边坐着的伍晨那块蹭了蹭。

 

不过叶修的那一句话也多少起了点作用,中草堂是目前唯一一个兴欣没去盯着骚扰的公会,此时影子军师沙寒的仇恨已经被王杰希瞅准空当稳稳拉到了自己身上。

而兴欣这边呢,本身目标就不是BOSS的他们当然还是追着职业选手干架。

“哎老叶你说你这图什么啊BOSS都被王杰希带走了我说你们还揪着我们打干什么??给中草堂当免费打手吗?认真点有点职业素养好不好?!”黄少天快被烦死了。

“抢BOSS抢BOSS,别理兴欣那帮神经病。”职业选手纷纷端正态度。

可他们想调转枪头向BOSS,那也得问问兴欣让不让啊?在叶修的带领下,兴欣一众职业选手勇猛无匹地进行无间断骚扰,就是不去管已经拉走BOSS第一仇恨的王杰希。

魔术师在抢BOSS之战中也有着无比犀利的发挥,沙寒召唤兽一样跟在他屁股后面,指哪打哪。这两尊大神联手起来可比BOSS头痛多了,放眼整个联盟,谁又能轻易捉住王杰希?

有他坐镇,中草堂杀BOSS那是无比顺利。不多时,系统宣布了影子沙寒被击杀的消息。

评论(33)
热度(4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