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73-

Chapter 73

 

王杰希居然能下副本失误,这即使是开荒时期也是极其罕见的。袁柏清完全没把原因往方才叶修那一嗓子上想,只是被队长居然差点给怪消灭这种事情惊掉了下巴。

“王杰希不会是没反应过来吧?”一直扎猛子冲在前线的唐柔悄悄退到无所事事的逐烟霞旁边,实在没忍住还是好奇了一把。

“我觉得挺有可能的……”陈果压低声音说着自己的看法。

她们这才讨论了一句,叶修在前面又吆喝起来了:“哎我说王杰希你这操作简直难看啊,玩自动弃权吗?还往怪堆滚,微草队长?说出去丢不丢人啊你,好好打听见没!”

“……”陈果想了想寒假时王杰希和叶修相处的情况,添了一句,“王杰希好惨。”

“我都有点心疼他了。”连唐柔这么强悍的姑娘都赞同地点点头,“说实话我寒假回家没见他太可惜了。能和叶修在一起,什么样的人能有这么神奇的想法?真想见识一下。”

“对,刚开始我也以为王杰希脑子坏掉了,我和你讲啊……”陈果开始了通篇大论。

王杰希浑然未知已经有两个人把傻子这帽子扣在了自己脑袋上,碍于自己这边没人知道他和叶修的关系而掩饰性地咳嗽几声,心里恨不得就地把叶修扫出副本。

 

陈果和唐柔互相八卦完自己的内心想法之后,副本也推进到了最终BOSS。唐柔精神一振,操纵着寒烟柔三步并两步冲上前去,气氛重新紧张起来。

虽然下副本的一众人实力皆是不凡,但毕竟打的还是越5级的10人副本,虽然一路上没出什么惊险情况更不会伤退减员,总体来说耗费的时间却也是挺长的。

这么长的副本进程,王杰希自然不可能一路郁闷到结尾,相反,他早已调整好了状态。

他从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注意着兴欣这位表现颇有些独树一帜的队员。

是个忍者,角色名叫做毁人不倦。

莫凡的ID在神之领域都能算得上是响当当的,只不过是臭名昭著,但对于常年征战在职业赛场的王杰希来说,这些太过民情的琐事,他自然不甚了解。就算王杰希闲暇时抽空协助公会战斗或抢BOSS,偶然遇到这个拾荒者,那也不是抬手就灭了的小角色吗?

 

毁人不倦有着飘逸的身法。他操作还算可以,但王杰希摇摇头,可惜团队意识太差。

说太差都还是王杰希抬举莫凡了,莫凡那叫根本就没有团队意识。

从副本起头开始,他一路用着毫无章法的攻击套路跟着队走,偏偏又还不知道自己问题出在没有和队友配合上这一点,到副本中间变成阻人输出的团队毒瘤,一直被嫌弃到当下。

王杰希也看出了毁人不倦对着输出统计的茫然。

连团队都融不进去,这输出能不像划水吗?能高那才真是见鬼了。

叶修怎么也不提点一下?他百思不得其解,但也没有主动开口问什么。

 

作为队长的王杰希对于指导新人这方面总是习惯性十分伤心,此时看毁人不倦频频无法跟上队伍节奏,他的视角也就多往那边转了转。

王杰希看见叶修在指挥兴欣队伍时,特地给忍者留出了可以发挥的空当。他的确是没有开口指示过毁人不倦,但却通过这样的方式引导他自己去消化理解。

但是刚刚被微草队员贬得一文不值的莫凡,却一直在悄悄地观望着等待着。

然而叶修的苦心,毁人不倦能理解吗?

王杰希也看不出毁人不倦到底有没有懂,但他至少发现了专门为他留下的那个空当。忍者在某一瞬间突然发力,冲入攻击,然后却再次冲出了战斗体系。

居然看不出可以就势融入体系,这个人……对于团队配合的理解果真一窍不通啊。

 

最终BOSS毫无悬念地倒下,叶修拉开输出列表看了一眼,微草全员除了牧师之外都不出意料地排在兴欣的大前方,而王杰希更是众望所归的第一名。

“我认为我们还需要确认一下分配方案。”还没领最终奖励,王杰希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好浓的不信任感。”叶修嘟哝。

“因为我们是对手,并非朋友。”王杰希严肃。

“嗯?”叶修在电脑那边意味深长地一笑。

王杰希眼角微微一跳,差点咬到舌头。好在叶修很快接话,圆回了刚才那个意义不明的长鼻音,“真谨慎啊,不愧是微草好队长。”

微草全员浑然不知就里,倒是习惯了叶修总开这种奇奇怪怪的腔调。但完全知道他话语深意的兴欣这边已经全员沉寂了,每一位单身者脸上都是悲愤欲绝的又强自按捺的表情。

 

等到暂退了游戏,王杰希才发现叶修在副本里不知何时给自己来了条消息。

“怎么样,看到我的苦心了没?”叶修道。

“大概还差一点就赶上我了。”王杰希玩笑地回复着。

“那当然。”叶修说,“我和你,天造地设的一对。”

“……”王杰希一时语塞,便点进职业选手群又看了一圈。

因为叶修方才带起的拼团刷图之风气,职业选手纷纷恍然大悟,而此时20人的副本几乎都有人在打了,这风气带起者却还正在群里叫着拼50人团,但反响可谓是十分平淡。

“休息吧。”王杰希最终回复了这样一条。从兴欣公会光辉的副本记录上来看,很容易就能推测出叶修通宵了整晚的结论,而通宵再怎么说,也是对人体有伤害的。

况且叶修这根本就是生物钟都反了……

“真可惜。”叶修50人的拼团建议没得到采纳,也是过来和王杰希抱怨了一把。

“还不睡?”王杰希问。

“我现在?我现在精神头倍足。”叶修的消息看上去的确是活蹦乱跳的。

“那来切磋一把?”王杰希自然无比地接话道,“切磋到你有困意了为止。”

叶修还没来得及回复,身边坐着的唐柔就已经侧身望了过来,然后紧接着兴欣训练室里的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他,叶修被几道视线看得浑身一抖。

“你要和王杰希打一场?”陈果开口道。

叶修连忙反复确认他的消息的确是和王杰希私聊,奇怪道:“你们怎么知道?”

“游戏界面。”唐柔提醒他。

于是叶修切出了游戏界面,果然看到屏幕下方还未解散的队伍频道中,王杰希的王不留行已经发上了一排消息,内容和给叶修私聊的几乎一模一样:“切磋一把?”

“解散,睡觉。”叶修清了清嗓子直接和兴欣众人开口道,“对付他们我一个人就够了。”

“你们也解散。”王杰希也摈弃了打字,对队员从容不迫道,“留我一个在这里就好。”

“王杰希,你真的要和我打吗?”叶修问。

“当然,怎么,不敢啊!”王杰希还没开口,袁柏清就跳出来和叶修叫上板了。

“我突然觉得和你打太没意思了,我还是睡觉去吧!”叶修道。

王杰希刚准备开口,就收到了系统提示君莫笑退出队伍的消息,紧接着君莫笑头像就黑了。此时兴欣众人都还没来及下线,19个人大眼瞪小眼地站在副本外,情势好不尴尬。

 

“和你玩游戏真的太没意思了,”叶修的QQ却还亮着,两人私聊中他也终于能把方才的话说完整了,“我倒很期待和你真人切磋一下,比如把冬休那时候的事情做到底什么的。”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那行字,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他揉揉太阳穴,然后利落地退了QQ。

评论(33)
热度(4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