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72-

Chapter 72

「不够不够。要你亲口。」

 

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荣耀游戏等级上限正式提升为75级。在十二月三日零点荣耀全服停机维护之后,更新正式实装,新的副本领域及BOSS和荣耀11区将同步开放。

从12月3日到14日晚荣耀事业联盟新一轮比赛,其中包含了11天的时间。

各大俱乐部公会已经做好了轰轰烈烈忙一场的准备。

除了为自家职业选手角色练级保驾护航之外,各部门人员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抢出75级的更新内容中最有利于拉升实力的部分。11天后,在职业联盟的第14轮比赛中,这些提升后磨合好的部分就要正式在赛场上相互体现出差异了。

 

当天凌晨,趁着职业选手还在休息,叶修凭着兴欣几人众相比各大俱乐部公会精英高了不知多少倍的能力,硬是越5级拿下了4个75级10人副本的首杀记录。

兴欣这边人手实力其实依然参差不齐。

除开战队中挑战赛及接下来可能进行的职业联赛中正式注册的8个人外,还添上了打酱油的陈果和无极战队原队长。他是现今已经被叶修招揽进兴欣的伍晨,角色枪炮师晓枪。

毕竟他们装备实力也有够薄弱,多一个输出总是更好的。

然而紧接着职业选手早晨起床。那第5个10人副本首杀,终究还是被霸图给抢了先。

 

拿首杀橙装拿得盆满钵满的叶修思绪千回百转,果断上QQ开了职业选手群,简略问了下各俱乐部职业选手目前在刷的副本,就大张旗鼓地喊起了人:“20级副本有下的没啊?”

顿时一众职业选手全都石化在电脑前。这算是什么意思啊?也太疯狂了吧?

结果更疯狂的事情还在后面。本来所有人都把叶修当笑话看,结果这叶修在群里多喊了几次之后,还真有人响应了他。

本来这事也不太能让人惊讶,主要是响应叶修这人的分量实在是太吓人了。

那可是大名鼎鼎的魔术师……

两个人在群里干净利落地敲定了马上要去下的副本,各自回了一句游戏联系,然后君莫笑和王不留行的就头像同时灰暗了下去,真是要多快有多快。

 

叶秋,王杰希……

这俩大神要凑一起合力刷副本,那该是个什么样的场景?

君莫笑在群里惯例震撼登场过后,炸起平日潜水的海豹无数后潇洒离开,身后徒留一溜吐血抹汗雷劈捶桌的表情,种类繁多,数不胜数。

 

在群里已经商量好,游戏中各家角色又是实时在线,要聚集在一起简直再容易不过。叶修和王杰希率队很快碰头,这荒都还没开呢,装备材料需求分配就已经商洽完毕了。

“MT我们家出?”王杰希问。微草自上赛季末付出李亦辉的代价交换转会许斌过后,短短上半常规赛过去,许斌与骑士独活就已经成为了联盟中当仁不让的第一骑士。

“当然。”叶修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但是陈果在旁边激动啊。和联盟首席骑士下副本,她从前可是想都不敢想。

“治疗?”王杰希接着问。

“你们家的也多担待着点吧……”叶修答得很是隐晦,但该表达的意思总也都表达了。

“……”王杰希无言地侧身冲自家治疗袁柏清点点头,随后道,“那指挥你来。”

“好。”这回叶修倒是答应得很爽快,但紧接着下一句话就显得非常令人难以忍受了,“对了,你可别划水啊,输出不是第一下次就不带你下副本了。”

 

这句话在所有人耳边可都听得一样清晰,划水这种名头被这人用理所当然的口气安插在自家队长身上,微草众人只感觉心情复杂。

然而在兴欣这边,毕竟战队里叶修和王杰希那点事大家都心知肚明,几个人的反应倒还好,叶修对王杰希开这种玩笑他们也不觉得太过意外。

除了紧张到打冷颤的乔一帆。今天的乔一帆依旧在日常惊恐中,方才叶修说出和微草组20人队的时候,他就一直提心吊胆到现在。

然而微草那边的王杰希是个作风多么严谨的人,他和叶修交往的事情基本就没透一点口风。一是私事没什么特地拿来说的必要,二也免去了微草选手知道这事后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化学反应。好的影响还好,万一给战队中某些成员带去心理阴影了怎么办?

兴欣这边的乔一帆不就每天见叶修如临大敌吗?

 

“我划水?”王杰希着重强调性重复了一遍。

“那是,我和你讲,兴欣这边的人实力都特别强的。”叶修大言不惭道。身旁几人连连朝他打眼色,伍晨差点没操纵角色撞树,陈果都已经摘了耳机捂着话筒冲他咳嗽起来。

“行。”王杰希淡淡道,像是说给袁柏清,也像是说给在场的所有人听,“既然兴欣能力这么强,那治疗就多加给微草吧。我们队伍,说实话,实力其实都是比较弱的。”

“是,队长。”袁柏清自然是坚决站在自家战队一边,此时憋着笑严肃回答。

 

结果副本刚开始,叶修立马推翻了刚才他亲口说出的“兴欣实力强”定论,仗着自己指挥的身份大爆手速疯狂提点袁柏清:“我说治疗啊,我们兴欣还有10条鲜活的生命呢!”

“你不是说兴欣个人实力强,根本不需要治疗吗?”袁柏清找到机会立刻抢白。

然而袁柏清自身因为治疗的职业通病还是下意识瞅了瞅兴欣众人的血线,眼看的确低于心中的标准线,没忍住还是扔过去了几个回复,毕竟再怎么样也不能让兴欣团灭在这不是。

“当然,我兴欣实力强那不都顶到前线去了?”叶修胡吹海吹,“这人都顶到第一线去输出了,那受到的伤害不自然就大了?你不得多照顾照顾我们这边啊?”

“……”袁柏清失言,怎么仔细想想他感觉叶修这说的话其实也挺对的?

“你够了啊。”王杰希见自家队员被叶修讲到没脾气,终于也帮着说了一句话。

“不够不够。”叶修就当着余下19人的面公然调戏王杰希,“要你亲口。”

 

……

不明所以的微草选手当即就栽倒了,知道内幕的兴欣几人也是一瞬间被吓得不轻,连一直面无表情缩在角落自己输出自己的莫凡都对叶修此言露出了一丝愕然的难得神情。

王杰希没回话,操纵着王不留行在怪堆中穿梭自如地吸引仇恨。七扭八歪的微草队员们看队长居然如此淡定,一个个也连忙振作起来。

垃圾话,都是垃圾话。他们心里这样笃定地想着,要学习队长对垃圾话的屏蔽能力。

经此合作副本一战,微草的职业选手们比任何时候都清醒地认识到了一个事实:无论是目前还是往后,永远不要试图在赛场上和叶秋大神拼下限。……拼不过的。

 

战斗归入正轨,连推了两个小BOSS之后,王杰希的思维好像突然有些跳脱团队。

身为治疗的袁柏清,眼睁睁地就看着自家队长往小怪仇恨上滚了一通,然后被三只来不及消灭的青面獠牙围殴,差点命丧于此。

“队长!!!!”袁柏清被王杰希的大胆之举吓得魂飞魄散,操纵牧师疯狂给他刷血。

实际上刚才一直凭本能战斗的王杰希勉强恢复过来,沉默半晌才道:“我没事的。”

评论(50)
热度(48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