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63-

Chapter 63

 

王杰希离开了竞技场。

目睹全程刚从石化状态恢复过来的楼冠宁狂震陈果的私聊:“刚才是怎么回事?!杰希大神问的是叶秋大神吗?是你回复的还是叶秋大神也在看啊?”

“我回复的。”在陈果的注视下,叶修慢条斯理地和斩楼兰发消息,“叶秋没在看。”

“叶修?”陈果微微扬起音调。

“嘘。”叶修回头冲她比了个安静的手势,又将四指并拢下压,“掩护我掩护我。”

“真是拿你没辙了……”陈果无奈地摇摇头。

 

“对嘛,不过你刚才那个语气真的好像叶秋大神啊!”楼冠宁那边的语气明显放松下来的样子,“怎么想叶秋大神都不会那么夸人啊,刚才真是吓死我了。”

“是啊是啊!”叶修脸不红气不喘地损自己,“他那个家伙,不损人就算了。”

“不过老板娘,你啥时候和杰希大神关系这么好了?”楼冠宁问完正事,还是存了点八卦的心思。他对陈果的称呼与叶修一样,听着亲切,叫起来也比较顺口。

“呃……”叶修这倒是被问住了,并没像前几次那样毫不迟疑地发送消息。

“因为王杰希和叶秋关系好啊!”最终叶修灵机一动,这么回复着。

“……”在旁抱臂窝着的陈果已经彻底无语了,楼冠宁居然看不出那不是自己吗?

 

……

 

又过了些时日,常规赛下半季顺利结束,职业联盟又迈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季后赛赛程。

前面一段时间,才来兴欣网吧不久的老将魏琛用经验配合罗辑的天才大脑弄出了一份技能点攻略,被叶修以2000万的价格卖给了轮回。

恰好也是赶在季后赛之前,也就是说,轮回方面在角色能力的提升,会在这样一个全联盟瞩目的比赛上正式体现出来。

“这样的话,微草夺冠的几率可就小了啊。”陈果提醒过叶修。

“王杰希要也拿了三个冠军,身价一高,肯定就不把我放眼里了。”结果叶修还挺哀怨。

两个人的谈话是私下进行的。目前知道叶修和王杰希真正关系的兴欣队员中,除了一个挂名的陈果只剩下苏沐橙和唐柔,就唐柔都还是自己无意间发现的。

叶修早就感慨过姑娘们异于常人的洞察力之强悍。

 

季后赛首轮为微草客场对虚空。比赛当天陈果在叶修不断的催促下检查了三遍线路五遍投影仪,在下午就确保了所有零部件状态完好,陈果看看他一脸兴高采烈的样子,也就忍了。

上赛季的冠军队微草对上虚空常规赛便锁定最佳组合的双鬼,实话说,也确实很有看点。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六日晚六点,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小时,叶修已经坐在了投影面前。

 

“……你至于吗……”陈果趴在前台有气无力地看着精神百倍的叶修。

“那当然,这场比赛肯定很精彩,要离得近点才能更好地分析。”叶修煞有介事地回答。

陈果噌噌跑过来,压低声音,“叶秋大神曾经说过,看直播会浮躁,这样是没法分析的。”

叶修也象征性地将音量放轻了些:“没错,但现在叶秋大神又改变了他的想法。”

“你就拉倒吧!”陈果终于忍不住了,“承认真实理由有那么难吗??”

叶修神秘地看着陈果,说出的话小得和蚊子叫一样:“因为我喜欢王杰希呀。”

为什么我还要凑过来就为了听一遍这样令人郁闷的回答?我从小到大好像都没有受虐癖的吧?目前依旧单身的老板娘看着叶修喷着小花朵的状态,心里骤然燃起一团怒火。

但最终好奇心还是战胜了理智,陈果用比叶修更小的声音问道:“当初你怎么追他的?”

“不是讲过吗?”叶修回答,“过年那会你还没听够?等回头我整理个文档发给你啊。”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追到他真的是用正常的手段?”陈果换了个详细的问法。

“啊?不然还能有什么方法?”叶修惊悚了,“老板娘你的思想……实在龌龊啊!”

“……”陈果已经飞起了一脚,又生生忍了回来,道,“不然你看他看得这么紧做什么?”

“因为我喜欢王杰希呀。”叶修复读机一样重复着。

突然有个客人起身朝这边走来,陈果立马直起身,哥俩好一样拍拍叶修的肩膀,俩人若无其事地谈起了投影仪的寿命和网吧屏幕替换成全息投影的可能。

“真有可能!?”叶修惊喜。

“别想了。”陈果斩断了叶修的期待。

 

等客人走过,陈果又鬼鬼祟祟地猫下腰,音调一下降低几个八度,不死心地继续问着:“我说真的,当时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真没用过什么哄骗的手段?”

“我看起来是这样的人吗?!”叶修的声音明显比陈果都高上一些。

“以前我是不会相信你这样的大神会做出诱拐王杰希的举动的。”陈果换上一副严肃的表情,但紧接着就破功了,“但是现在,我很怀疑。”

叶修猛摇头,“下次给你看聊天记录。我和你说,王杰希私下和表面完全不一样的。”

“嗯……”陈果佯装思考状,“是不是大小眼很丑,脾气特火爆,还像个野蛮人啊?”

“……”叶修长出一口气,指着前台道,“老板娘,我觉得现在那里需要你过去。”

“哈哈哈哈哈!!”陈果猖狂地大笑,搬把椅子就坐叶修旁边了,“我看这就挺好的。”

 

晚上八点,季后赛第一轮正式打响,兴欣网吧的投影前围满了人。

三轮个人赛战罢,微草两胜一负。陈果什么也没说,看着微草的擂台赛出场阵容若有所思。倒是叶修抬头发现老板正蹙着眉不知在想什么,就开口问道:“怎么,有想法?”

“是啊,”陈果点点头,“我记得微草这赛季有个天才新人高英杰,出场好像很少啊?”

“高英杰啊,他性格不太行。”叶修说,“这孩子怯场,上次全明星你不也看到了?”

“啊……”陈果努力地思考片刻,又回想了下王杰希来兴欣网吧聊天打游戏的那几日明明是完全看不出颓态的样子,突然灵光一现,“诶,你说当时王杰希会不会有意放水了?”

“哟。”叶修倒也没再帮王杰希否认,而是抓紧时间补了个嘲讽,“终于发现啦。”

陈果还延续着一个多小时前的好心情,大度地没和他计较,“你看来是哪方面的放水?”

“技能点。”叶修就说了三个字。

“这样啊!”陈果虽然不是职业选手,却也是个资深荣耀熟手了,此刻也是恍然大悟。

 

擂台赛中,微草出乎意料地失手了。

之所以说失手是出乎意料,是因为微草在联盟各项统计中居高不下的擂台赛胜率,自王杰希担任队长以来,就一直在全职业战队中傲立群雄,除开第三赛季时略微低于嘉世之外。

这场擂台赛中,王杰希打首发位。差点一挑二的成绩并没有被微草接下来两位出场选手把握好,第三顺位的守关大将刘小别更是发挥失常,被虚空的刺客李迅打灭了优势。

刘小别下场时,听见虚空主场观众为鬼灯萤火的出色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他有些内疚,伴着不可避免的沮丧。

“刘小别状态不太好啊。”在叶修的影响下一心偏向王杰希的陈果此刻已经有些担心微草本场胜负的定夺了,她用手肘捅了捅叶修,有些不满他此刻的平静状态。

“倒也不一定,先看看团队赛吧。”叶修却未置可否。

评论(23)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