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60-

Chapter 60

 

联盟假后第一场比赛结束,叶修抽空对嘉世霸图、微草轮回和蓝雨雷霆三场比赛进行了详细复盘,百花对烟雨那场他本想顺带分析二三,最终却只是草草地过了一遍。

几天过去,趁着春节活动的丰厚经验奖励,叶修在第十区一马当先地冲到了50级。

过了50级这门槛,那就已经拿到进入神之领域的挑战资格了。

对叶修来说,神之领域的挑战不过就是个需要耗费时间的任务。大多数任务流程他也不过是随便做做,除开和某些自带回血BOSS对战,20级差的等级压制让他打得实是费神。

即便如此,叶修做神之领域任务的效率,普通玩家也难以望其项背。

叶修冲到神之领域时,收到了数难其计的好友申请。陈果发给他的好友和组队消息不知被甩在消息窗口的哪个旮旯里,叶修点下清空所有消息的请求,君莫笑竟然瞬间卡机在当场。

 

针对君莫笑的杀机早已备好,暗存于这块并不安宁的土地上。

当系统公告出第十区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的内容时,叶修远远看着有角色朝这边过来,连忙做好一切可能的应对,人一矮身就猫岩石后面去了,消息都没来得及处理什么。

然而在旁边坐着的陈果却噗嗤一笑。走过来的角色中,正有一个是她的逐烟霞。

叶修预料过的可能会出现的追杀并未出现,原野上一片静悄悄。

——各大公会全数忽视了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引发的轰动和关注所带来的影响。本已蓄势待发的各类“除去叶秋小分队”战术计划基本暂时搁浅,所有人都无奈选择继续等待。

当然,这些再次耐下心来寻觅时机的公会中,并不包括嘉王朝。

知道君莫笑是被他们半逐出战队的叶秋,嘉世众人怎么可能坐得住?其他公会尚能冷静下来思考现在给叶秋造势的利弊,嘉王朝在惊诧惶恐双重压力下,又怎么从容得下来?

所以嘉王朝出手了,而且一出手便是重磅大炮。

君莫笑刚到神之领域没两天,嘉世便对他展开了一次围剿。

参与这场围剿的不是普通公会玩家,也不是精英团队,而是实打实的职业选手,三名。

元素法师,贺铭;神枪手,王泽;魔剑士,刘皓。

从这样的出战阵容中,也不难看出嘉世对叶修实力的认可和忌惮。其他俱乐部研究了快十年的叶秋命题被嘉世从新捡起,他们怎么可能不害怕?叶修可曾是荣耀第一人啊。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

然而,若是刘皓早知今日……恐怕也会当初吧。

 

叶修在地图中与三人周旋一阵,跑步已无法有效拉开距离,实在是装备和等级上差距太大。嘉世三人快速逼近,本想直接跑走的叶修不得不转变思维,提醒陈果做好战斗准备。

而这场听起来颇有些艰苦的战斗在陈果看来,顺利得极其不可思议。

于陈果而言,她只需在叶修提示的时候做好相应的技能操作,而控制技能位置和释放的鼠标则掌握在叶修手里。她就这样操纵着逐烟霞,和叶修打出了半真半假的精妙配合。

在陈果都看不清的眼花缭乱操作中,叶修单手把王泽钉死在了逐烟霞身下的岩壁上。

然后,误以为逐烟霞是苏沐橙操作的刘浩二人……迅速地逃走了。

叶修打跑了嘉王朝的第一支围剿小分队,其他公会倒也还处于静候观望的时期,他与陈果及另一名战斗法师林山水一起练级,快倒不快,但也平静顺水。

林山水是随着陈果一起退出嘉王朝公会的绝对圈内好友,也是狂热的叶秋粉丝之一。

 

过了几天,宏泰网吧的老板马沉毅带上两个人,跑来兴欣网吧踢场子。

宏泰距离兴欣不远,两家网吧基本上同规模,只是兴欣所处的地段相对宏泰来首更加黄金一些。踢场子也是网吧之间常见的斗架方式,只不过并非商业竞争,而是通过荣耀竞技。

马沉毅本身就和陈果是沉怨多年的冤家,两人之间光口头间的挖苦嘲讽都不知过了多少轮,马沉毅又一直对陈果的经营手段和营销成果很是不服,火药味自然很重。

只是宏泰和兴欣双方规模差距不大,所谓网吧高手之间水平也参差不齐,马沉毅与陈果斗来斗去也没出来个什么结果,反倒还是兴欣赢面更大一些。

只是这带上人来兴欣踢场子,马沉毅还是第一次。

陈果如是这般一说,对踢场子经验丰富的叶修觉察出了些许不对劲。

如此这般一来,存了个心眼的叶修并没有下楼去直接见宏泰老板,反而借了网吧中四位客人的账号卡,用四种不同的风格虚虚实实地打出了八场半碾压式的比赛。

枪炮师、魔道学者、刺客、拳法家。

从那两个人每场必录像的表现,叶修基本猜了个十拿九稳——两个高手是嘉世俱乐部方面派来试探兴欣深浅的人。可以看得出马沉毅对此事毫不知情,踢场子也只是随便找的由头。

 

而叶修这边,也是和被借账号卡的四个人简要表达了收购这四张账号卡的意愿。可以料得嘉世俱乐部那边一定不会放弃继续试探这四个角色,叶修此言的出发点也是为他们着想。

毕竟天天被俱乐部公会骚扰甚至轮番寻衅滋事,对普通玩家来说,这简直就是灾难。

陈果这样一说,四人都觉得很是莫名其妙。叶修搬出了自己的身份,却被人质疑没有证据。毕竟传闻中叶秋大神的真面容,谁都没有见过,也不敢妄下定论。

万般无奈之下,叶修表示可以通过职业选手视频进行身份确认。

然而在被问及喜欢的职业选手时,四个不同职业的客人有了四种不同的分歧。而操纵魔道学者的那位,最喜欢的职业选手恰恰就是王杰希。

叶修颔首道没有问题,点开QQ查找四个人的名字,逐一发送消息。

只是消息发送到王杰希的时候出了一点小乱子。叶修刚点开王杰希的聊天框,刹那间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前一天的聊天内容可能还会显示几条在窗口上方。

一瞬间他脑海中过了无数王杰希昨晚发过什么敏感词汇的疑问,电光石火间实在想不起自己和王杰希昨晚到底发了些什么,于是在窗口闪现的刹那,叶修大爆手速连击关闭按钮。

后面围着的几人什么都没看到,倒是齐齐被叶修抽筋一般疯狂的动作吓了一大跳。

“手机借我一下。”叶修看着四个灰暗的头像,干咳一声,冲陈果道。

“给沐沐打电话?”陈果了然。

 

与苏沐橙视频过后,叶修接下来也是很顺利地拿到了四张账号卡。陈果风风火火地跑去收账号卡给客人作为补偿,叶修就坐在座位前,望着QQ列表中王杰希的头像发怔。

正在此时,有一个人悄悄地摸到了叶修身边。

与叶修机位距离较近的陈果警觉地抬眼,看见是刚才的客人之一,才放松戒备。刚知道叶修真实身份的人总会有想要套近乎的,这个陈果也非常理解。

只是这人口中说出来的第一句话,吓到了叶修,又震翻了陈果。

他说:“那个,叶秋大神……我是刚才杰希大神的粉丝,我可以和你打一场吗?”

“王杰希的粉丝,跑来找我做什么?”惊吓过后,叶修很是奇怪。

“呃,”王杰希粉丝沉吟几秒,“我看网上好多人说魔术师的打法能和散人平分秋色。我打法和键位……都是模仿的杰希大神,就想来试试散人的威力。”

显然他没见识过散人的可怕。又是一个不自量力的,陈果想。

“……哦。”叶修无言,心道原来你这么喜欢王杰希啊,“你确定要来和我试试?”

比赛开始二十二秒后,在叶修本场格外狠辣的战斗风格攻势下,魔道学者啃土之。

“王杰希那是魔术师,你确定你在模仿他?”叶修淡淡道,“你这就是个跳大神的。”

评论(36)
热度(4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