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57-

Chapter 57

「“我扒叶秋的。”」

 

初四当天晚上陈果回到兴欣网吧,叶修和王杰希已经开了两台机器玩起来了。

不得不说陈果对叶修也是全然的信任,此时他身上网吧钥匙都配了一套。老板娘看人又全凭直觉,真得亏她眼光准,不然就这性子真是开网吧没几天就血本无归了。

王杰希也是初五一早的飞机。为调动广大荣耀粉丝的热情,初七这天向来是联盟的比赛日,微草战队对战本赛季凸显着极其强劲实力的轮回,王杰希还有一场硬仗要打。

陈果看着全情投入的二人也没怎么打扰,苏沐橙尚未回来,她进门随手开了几个灯,门一敞招牌打亮,也没什么不自在,和他俩招呼了一声便亲自坐去前台了。

 

王杰希用的依旧是那个27级的小魔道学者,叶修倒也没开君莫笑,正用着比王杰希还低等级的角色指导兴欣公会的一些新人,忙得是热火朝天。

他看王杰希的角色在野外停了很久,被路过者偷袭都还不自觉,显然切出去在做别的事。

叶修三下五除二帮王杰希灭了那个倒霉的小角色,无意间扭头看到王杰希的屏幕,果真开着一个聊天窗口。叶修本没想仔细看,无意间瞥到对方的头像,他手下操作一顿。

这个头像他认识,却不熟。

是第八赛季才出道的微草新星高英杰。

 

两个人显然已经聊了很久,上翻的消息叶修看不见,却敏锐地捕捉到了高英杰最新发的那一条,内容也显然有些敏感:“队长,可不可以留下一帆?”

王杰希恰好敲完回复,回车,消息打上窗口:“英杰,战队不需要一帆。”

王杰希侧过头,发觉叶修恰好朝这边看来,便也没如何避讳,反而随意地开口问道:“叶修,一帆在你这里表现如何?”

“他是个不错的苗子,”叶修说,“不过你战队的环境的确不适合他。”

“你可以让他走得更远,我何乐而不为?”王杰希回答着,因为网吧暖气未开,他稍微蜷缩了下一直搁在键盘上冻得有些僵硬的手,放在唇边呵出一口气。

高英杰一直没有回王杰希。

“说得也是。”叶修也将手拿下来,转而拢住了王杰希刚刚放下的双手,搓了两下才皱眉道,“这么凉?等着生冻疮?对手都不爱护,微草还真敢让你你带战队。”

职业选手对自己的双手都护若至宝。王杰希有点底气不足地垂下眼,“我穿得少。”

“现在知道冷了?”叶修数落豪门队长不带喘气的,“这点你得学我,看我多暖和啊。”

“……”王杰希看着叶修身上那件老式加绒棉夹克,半晌静默。

十几分钟后,王杰希被叶修拖上楼换了另一件加绒棉夹克,款式似乎还不错。他抖抖身上的衣服,倒也感觉暖和不少,只是忍不住开口道:“老板娘似乎说过你只有一件厚外套?”

“我扒叶秋的。”叶修面不改色心不跳,“他不是来过?”

而事实上是本想来看望叶修但大衣直接都被他硬生生拿了一件跑的叶秋气得记仇,回家又和爸妈数落一通那个混账哥哥。但叶修这几天睡得那叫一个安稳啊,喷嚏都没打过一个。

 

等到两个人回到一楼原位,打开荣耀游戏界面的时候发现俩角色双双横尸当场,魂魄正孤零零地在上空飘。往全体频道一翻,还真找到了他们被杀的缘由。

发那句话的角色ID是刚被叶修灭掉的偷袭者,内容简洁无比:“狗男女!呸!”

魔道学者是个女号,王杰希人生头一回被当人妖喷了一把。

叶修:“……”

王杰希:“……”

叶修愤怒:“趁人不在乘人之危,不行,我要再杀他十回!”

王杰希无奈:“幼稚不幼稚啊你。”

叶修忿忿,在世界频道上用那个小号刷了几句没营养的垃圾话,才被王杰希以“你还想不想让公会安生点”的理由拽离座位。毕竟小号归小号,那可也是挂着兴欣名头的。

 

两个人走出网吧大门,轻车熟路地到去过一次的大树下闲聊。只不过这一次背靠树干的变成了王杰希,而叶修站在他面前,隔着两三步远的距离。

“我明天要走,一会儿需要休息一下,可能得提前去酒店。”王杰希说。

“在我这?”叶修问。

“不……”王杰希沉吟了好久,答,“不太想。”

“在我这。”叶修坚持,“我今晚通宵。”

“通宵?”王杰希看他一眼,蓦地叠起眉峰,很明显有些不悦,“你又通宵?”

“你陪我睡我就不通宵。”叶修反应极快。

“不。”王杰希说。

“最后一晚上了。”叶修下一句话跟得也极快。

“不。”王杰希说。

“杰希。”叶修的声音含着十分骇人的委屈。

“……”王杰希挫败,一看叶修还要再来一次,他连忙开口认输,“好好。”

叶修面上含笑地抬眼,正和王杰希对上视线。月色朦胧地映着王杰希的面容,叶修脸上所有玩笑意味竟在芥子须弥的刹那……潮水般褪了个干净。

 

“你当初来嘉世多好。”叶修停了半晌,突然没头没脑地说道。

“若不是你没说清楚,我们现在就是队友。”也亏得是王杰希能跟上叶修跳脱的思路,“不过如果我当初到了嘉世,你就绝不会……”

“不会什么?”叶修问道。他呼吸平缓,面前升腾起袅袅白汽,模糊着淡色灯光。

“没什么。”王杰希避而不谈。

“不会什么?”叶修在某些问题上出乎意料的执着。

被队员排斥、被后台抹黑、被粉丝质疑,最后还被赶出战队,落得这样一个在顶尖职业选手中看起来凄凉十分的下场。王杰希摇摇头道:“我想说的,你会不明白?”

“那你现在还有机会。”叶修点点头,一语惊人,“退役来我战队?保你下赛季冠军。”

“……”王杰希沉默看他。

“瞅我干啥?”叶修不乐意了,“你还真别不信。我是谁啊?你不了解吗?”

“那你现在搞得这么累,不如加入微草?”王杰希顺口添上一句,“保你下赛季冠军。”

“那简直太无聊了,得来全不费工夫嘛。”叶修没劲状,慢慢悠悠地就向着王杰希靠了一步,发觉王杰希并没注意到他的小动作,才道,“一年带一队,一次冲冠军,多来劲?”

“雄心壮志。”王杰希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只得如是评价一句。

“那来亲口?”叶修打蛇随棍上。

“不。”王杰希回绝。

“杰希……”叶修式屡试不爽的撒娇委屈吓人法则又被他搬上了台面。

“……不。”这回是真的毫不动摇。

叶修知王杰希态度坚决,心下叹了口气也就没再坚持,瘪瘪嘴上前牵了王杰希的手往回走。王杰希本还想挣脱,结果被叶修幽怨的眼神弄得六神无主,便没再做什么动作。

察觉到王杰希的退让,叶修得寸进尺地开始贴着他的手掌摩挲,王杰希也就任他倒腾。

走回兴欣网吧门口时,二人已是十指相扣。

评论(34)
热度(4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