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54-

Chapter 54

「叶修和王杰希就是这样的人。

   你看着他们相视微笑,视线在空中短暂地接触,心都会跟着莫名其妙地柔软下来。」

 

初二那天晚上,叶修把手下刷了几天的春节活动一放,破天荒没按平日作息睡了个觉。苏沐橙自下午起就一直笑得有些狡黠,陈果是再神经大条,也能反应过来明天会发生什么。

“王杰希要来了?”初三早上陈果对守在前台的叶修问道。

“嗯嗯嗯。”叶修笑得满面春风。

“恋爱中的男人。”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苏沐橙和陈果早已互相熟悉,此时两人对望一眼,摇摇头,皆从对方眼中读出了怒其不争之意。陈果牙酸地吐出一个字:“啧。”

 

上午九点半,王杰希如约而至。

这次王杰希和陈果都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再见到彼此的时候已经不会两相吓到。加上聊天又有叶修和苏沐橙调节气氛,王杰希自己本身就极富个人魅力,两人很快也熟络起来。

叶修倒也没急着和王杰希独处。再者王杰希和陈果聊得来这种事情,他也乐于见到。

这几天为了招待苏沐橙,陈果几乎都关了网吧。如今街道人稀,网吧里也就这几个人,他们干脆就在门口说起话来,和着门外的天朗气清,倒还有几分热闹的感觉。

聊天内容无非是些荣耀八卦,三位名气顶尖的职业选手齐聚,陈果听得也是大开眼界。

话题转到叶修和王杰希头上,他二人也没避讳,完全不介意地聊了下去。陈果原先还小心翼翼地尽量不提到着这些内容,结果看正主都不在乎谈及这些,便也渐渐大胆起来。

令陈果惊讶的是,叶王二人对于目前的处境和将会遇到的坎坷看得非常透彻。

 

叶修和王杰希本身都不是会头脑发热就谈恋爱的人。下定决心接纳对方之前,两个人就把今后可能遇见的所有事情都清楚明白地思考过。

有困难,有对策,有结果。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才是初恋,就运作为一套成熟的爱情体系。

两个人的爱情观非常相似。面对两个姑娘的问题或玩笑,叶修与王杰希的回答皆是和缓且得体,显然不是临时拼凑出的话句。

如何喜欢,如何追求,过程中出现过什么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偶尔谈到现在看来幼稚且可笑的事情,两人相视一笑,并不腻得让人生厌,反而如沐春风。

初次得知他们居然在一起时人会觉得匪夷所思,但看过他们相处之后,就会莫名觉得这两个人之间的契合感是任何人都无法插足的,他们就应该在一起,自然而然且顺理成章。

就会觉得王杰希的认真沉肃和叶修的吊儿郎当两种个人风格差异,这都不是什么问题。

叶修和王杰希就是这样的人。

你看着他们相视微笑,视线在空中短暂地接触,心都会跟着莫名其妙地柔软下来。

 

陈果不由想起自己从前交的几个男友。别说初恋了,就算是换了十几任女朋友的那位,和她在一起时也从未表现出对爱情这样大体的成熟。

网吧老板娘这才朦朦胧胧地反应过来,享受爱情和经营爱情果真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而苏沐橙作为本身就和叶王私交甚好的人,玩笑话也说得最多。此刻提及双方家里人的态度时王杰希略微有些犹疑,她看了出来,就笑着打趣:“要不然,你们生米煮成熟饭?”

王杰希:“……”

叶修反应得最快,倏地扭头去看王杰希,道:“来,煮着?”

王杰希气结,随手抄起一个座椅上的靠垫,一抬手就飞向叶修。

叶修一时间没防备,被砸了个正着。他从脸上拿下那个软枕再抬头定睛一看,王杰希已经不动声色地向网吧内慢慢后靠了四五个身位格,大有战略撤退的意味。

叶修把靠枕扔到陈果怀里,大步赶上王杰希。王杰希绕了个圈回到前台,一不留神被叶修伸长的手臂勾住皮带,脚下一个踉跄被他按着坐下,然后两个人扭打在前台座椅上。

陈果被靠垫糊了满脸正准备找叶修发作呢,一看这俩人鸡飞狗跳的,动作就僵了。

直到叶修终于笑得太欢破了功,被王杰希摁死在前台桌上,尘埃落定后王杰希骤然反应过来这是在别人家网吧,干咳几声放开了叶修,略尴尬地抬头看向面前俩姑娘。

自两个人开始你追我赶后苏沐橙就一直保持着两手平展置于胸前一拳处的动作,手心朝外作防御状。此时她姿势未变,和王杰希对视了一会儿,噗地笑了出来。

 

陈果迅速收回了刚才的想法。

去他的战术大师和成熟爱情体系。一谈起恋爱来,还不就是两个幼稚得可以的小孩。

 

王杰希在晚上倒没像前几日那样离开,而是留在兴欣网吧和几个人一起打了打荣耀。

“唐柔不在,可惜了。”叶修感慨道。

“寒烟柔?”王杰希问。

“对,她回家了,不然还能让你帮她指点指点。”叶修说。

“你什么水平?战斗法师,不够指点?”王杰希显然没把他话太放心上。自从没有招揽到寒烟柔后他也放下了这个心思,毕竟唐柔的年龄已经不小。

“那不一样,可以让她亲眼看看把她杀翻在地的人……是怎么被我搞定的。”叶修说。

俩姑娘在旁边一个劲的干咳,“没事没事来日方长嘛,这回我们帮你转达。”

王杰希看着唯恐天下不乱的三个人,终究是哭笑不得地摇摇头,抽回身开了机。

 

兴欣网吧的账号卡不比俱乐部齐全。王杰希的主纵角色王不留行自然好好地放在微草保管,陈果翻找一阵抽了张账号卡递给他,王杰希道了声谢,便插卡登录了游戏。

第十区的账号,是个魔道学者不错,可惜等级低得有些令人发指:27。还是个女号。

新区的第一等级梯队已经快到50,兴欣的基础也才刚刚起步。此时就让陈果一下拿出与君莫笑等角色匹配的魔道学者角色,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

就连这个魔道都还是叶修闲暇时没事随便玩着练上来的,能到27级都实属不易。

“这个……”陈果有些尴尬。

“没事,是个魔道就已经挺好了。我只是随便玩玩而已。”王杰希看陈果还在那不好意思,便扭头和叶橙二人道,“不然来竞技场打两把?”

“行啊。”叶修欣然接受,原本在练级区杀怪的苏沐橙闻声停手,也应了一声。

“哎呀,那就好。”陈果在旁边说,心里也是稍微一放。

不知为何,虽然王杰希除了表情不多之外也算是个平和轻淡的性子,陈果在每次对上他的时候心里都有种莫名的紧张感。说由于大神身份好像又不是,因为对叶修,她就从没有过。

这就是传说中的气场不同吗?陈果认真地思考着。

 

王杰希手里27级的小魔道倒也没停在城内,而叶修又恰好从低级练级区穿插而来,两个人都在操作赶路,却都向着同一座主城。

魔道学者距离主城较近,王杰希先于叶修一步到达,往后一转视角,恰好看见了君莫笑。

王杰希本来是有些漫不经心地随便扫视了一下,眼神倏地凌厉,开口道:“身后!”

叶修反应也是不慢,转身三发反坦克炮打出,刚冲过来的散人又瞬时杀了回去。跟踪着君莫笑的角色一见露马脚立即回身而去,却直接被叶修缠上,顿时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

一看那人头顶的ID,车前子,王杰希顿时沉默,心道我刚才是为什么要提醒他来着?

“哟,你们中草堂的人。”叶修手下操作轻松,“哎,大眼,不来帮把手?”

王杰希果真帮了把手,他平伸手臂,然后一掌盖在了叶修脸上。

评论(33)
热度(5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