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53-

Chapter 53

「叶修何其有幸能遇到如此优秀的两个人,相继走过他生命中的每一个节点。」

 

次日,兴欣网吧对门嘉世俱乐部的苏沐橙来找叶修玩,炸了陈果叶秋二人满头彩带纸花不说,还恰好撞上陈果气势汹汹审问叶修的画面。

叶秋就坐在大早上刚问陈果要到的网吧座位上,饶有兴趣地看自己的胞兄被咄咄逼人。

网吧正中,一男一女面无表情地两相对望。

然后女的开口了:“你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

叶修缓缓伸手,抹掉了刚被陈果喷到鼻子上的口水泡泡。

陈果正说得唾沫星子横飞呢,扭头一看旁边苏沐橙抿嘴直笑,顿时觉得在偶像面前影响不好,转头瞪了一眼满脸“我就是不说你拿我怎样”的叶修,甚是憋屈地住了嘴。

 

“据我对我哥多年的观察,他俩应该是在一起了。”结果叶秋唯恐天下不乱地插了一句。

“你了解我那是早八百年前的事儿了,现在拿来说?”叶修瞅他。

“嗯……我附议。”陈果崇拜多时的偶像苏沐橙点点头,跟了一句。

“……”叶修摸摸鼻子,转头恰好正对上陈果略显阴鸷的视线,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两步,就听见陈大老板崩溃的咆哮:“我就想听个准话啊!有那么难吗!?”

叶修又扭头去看另外两人,入眼皆是一副看好戏的姿态。

叶修点点头,乖乖招了:“没错。”

“当初我知道叶修他,那个,王杰希……还得手了,就觉得他是个勇士。”苏沐橙说。

“何止勇士?”叶秋连连摇头,“简直是壮士。”

语毕二人一起看向尚未发表意见的陈果,老板娘即使有心理准备依旧是一副吓得不轻的模样。叶修也跟着看过去,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道:“你不会想说‘烈士’什么的吧?”

“王杰希?”陈果像在吊嗓子,“……你真是个猛人。”

 

和王杰希在一起这件事情叶修没打算急吼吼地和谁曝光,却也没想着多么费尽心思隐瞒。苏沐橙完全了解他的意图,自然才会说出“附议”那句话。

昨天晚上叶修实际上的确有点喝高,不过目前看来他酒品还不错,至少没微醺后对王杰希做出什么太过失礼的举动,回到网吧之后也是稍微洗漱过后就睡了,没惹出什么乱子。

光王杰希深夜来访这件事,陈果就一定不会放弃问他问到底。

叶修并没怎么深入思考过如何应对,大早上起来直接想着承认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如他所见,陈果除了对“叶修居然追得到王杰希”这件事表示惊悚以外,两个大男人在一起于她而言实际并没多少难以置信。都新世纪自由恋爱还扯这个,有意思吗?

但叶秋在动身离开之前,还是抽了点时间把叶修拉到了洗手间。

俩姑娘知道叶秋可能有些话要和叶修讲,也都识趣地没去打扰。

 

“你把我拉这干嘛?”叶修道,“我可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强扭的瓜不甜,没用的。”

“你真的想好了?”结果叶秋就没听他在那贫,第一句话的态度就认真严肃。

“想好什么?”叶修装傻充愣,顺便带歪话题,“你再不走飞机赶不上了啊。”

“决定和王杰希在一起的事情,你真的想好了?”叶秋全不吃他顾左言他那套,“如果你真想好了,我可再提醒你一句,爸妈那关不好过。”

“我知道啊,尤其是妈。”叶修的话接得极快,让人觉得他根本就没思考。

“你真想好了?”叶秋问。

“想好了,走一步看一步吧。”叶修说。

“不会后悔?”秒问。

“不后悔。”秒答。

叶秋沉默了一下,然后突然冒出一句,“但是你实话告诉我啊,你配得上王杰希吗?”

叶修被他呛了一下,难以置信道:“谁是你哥啊?你为什么不问他配不配得上我?”

叶秋顿了一下,鼻孔出气,许久还是默默道:“你能看上的,怎么会不出色?”

 

这回是叶修迟迟没有说出什么。

那一瞬间他想起了很多,一件接一件的事情过眼云烟般从他脑海中浮掠而过。

从自己离家出走开始,到H市遇见秋澄兄妹,在网游中和韩文清魏琛等人相识,一步步摸爬滚打到职业联盟第一赛季伊始,合同都已经盖了章拿在手里,苏沐秋出了意外。

也正是在那一天,叶修与王杰希不期而遇。

因为结交了新朋友而感到开心,叶修和苏沐橙有一阵子天天去天若留行。两人与王杰希渐渐熟悉起来,叶修想着自己的朋友怎可能没去过网吧?于是和苏沐橙一合计,事成。

王杰希操作角色跳起来踩怪和他刚学会操作时生疏且险象环生的表现。

王杰希在竞技场中大杀四方,一下午的时间就将手中那破号的胜率提升了百分之十。

王杰希听取了叶修的建议。因为自家开了花店所以自幼喜欢花草的人一骑绝尘去了微草,独留叶修一人在嘉世肠子悔青,发泄愤懑一样两次把王杰希打爆在竞技场。

王杰希出道,接下核心角色和队长的重任,因为无法融入团队最终毅然决然转变了打法。

 

魔术师横空出世。

全明星周末席位一场未缺。

叶修看着王杰希慢慢从一个普通少年蜕变为耀目的明日之星,就像从低微的黑泥土中倔然又挺拔地钻出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来,花瓣还未完全展开,却不染纤尘,傲雪般洁白。

苏沐秋谢幕的那天,王杰希悄然出现在叶修的身边。

一切都那样完美而恰到好处,不留遗憾。

前一个是亲情,后一个是爱情。

叶修何其有幸能遇到如此优秀的两个人,相继走过他生命中的每一个节点。

 

“你会站在我这边吗?”最终叶修开口问道。

“那还不一定呢,看你表现吧。”叶秋回答完后低头看了眼手表,整个人突然一抖,连忙大跨步地就往外疾走,“走了走了走了再晚我真回不去了,有事QQ聊啊。”

他走出厕所的那一刻回头意味深长地看了眼叶修:“说实话我还挺害怕的。”

“害怕什么?”叶修送佛就送到厕所门口,“怕我这棵白菜给猪拱了?”

“不。”叶秋的声音远远地传来,“自家猪拱了别的白菜,总害怕别人找上门来要债。”

“……”叶修就势坐在一台电脑前,随口问着,“春节活动什么时候开始来着?”

“你弟走了哎。”陈果对叶修加重音量提醒道。

“我知道。”叶修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动作浮夸得一看就没在玩游戏。

“你就一点表示都没?”陈果问他。

“有啊,”叶修头都没抬,冷酷地回答,“我心都碎了。”

“……”

“春节活动中午才开始,别太心急了。”苏沐橙对他道,顺便问着,“今天王杰希不来吗?不是昨晚你俩见了一面?见一面就不见了?”

“他啊他还有点事,忙完了大概初三初四那片还来一次。”叶修终于是放下电脑起身,顺便斜睨一眼站旁边的陈果,“昨晚他给老板娘吓着了,目前对兴欣网吧有点抵触。”

“……”陈果看着旁边偶像探寻的目光,气得抬脚就想踹叶修。叶修大笑着往一旁猛躲。

评论(36)
热度(5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