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28-1-

Chapter 28 par.1

「可能所有人都在往前走。止步不前的,只有他叶修吧。」


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季后赛第二轮四强争霸的最后一场,嘉世客场告负微草。

自此微草连胜两轮,嘉世战队无缘争夺总冠军。

 

叶修久久地看着闪现失败二字的电脑屏幕,活动了一下手指。他的手修长瘦削,指骨清晰分明,朦胧灯光下他挑了一段手操随意放松着,烟灰色的眸被屏幕投来的光映得有些晦暗。

刚才的战斗中,他的战斗法师又是被第一个集火送下场的。在此之前他在场上存活了很久的时间,可并不能寻求太多有效配合的荣耀第一人,终究不敌微草日渐完善的整体。

斗神暴露于敌人炮火下的时候,队友能为他做的还是太少了。

叶修忽然有些体会到王杰希第三赛季刚刚出道时,队友无法给予配合的辛苦。

然而微草是想却不能,嘉世……

他用手腕揉揉后脑,在单间中突兀地笑了一声。

叶修自己也不知道答案,也可能是并不想知道。

 

商业价值真的那么重要吗?

商业合同和代言活动之类的琐碎东西——陶轩和他关于这方面,谈了很多次话。殷切的态度慢慢转变成冷淡,最后陶轩说,我们可能不太需要一个只能玩荣耀的队长,即使他很强。

这意思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可向来思维灵活的叶修真的不懂。

明明这些商业性质的东西最终都起源于荣耀这个游戏,它们的所有价值都围绕着荣耀展开,那么这些东西真的比荣耀本身还重要吗?

对于一个能够带领队伍在荣耀中拼搏的队长来说,他为何不能只想冠军别无其他呢?

这也许就是我和他观念不和的地方。叶修几不可见地摇摇头,轻叹出声。

 

可是在刚创建战队的时候陶轩不是现在这样的。那时候的陶轩和叶修一样是个心怀梦想的少年,他看着叶修打游戏的时候满脸热切,那种眼神叶修真的永远也忘不了。

当年陶轩还是他和苏沐橙嘴中的陶哥。

他把手搭在叶修肩上,满不在乎地笑着说,没事,你不用抛头露面,以后我帮你解决。

这才过去五年,到底是什么磨灭了陶轩眼中对荣耀纯粹的热爱?

是利益啊。

从第一赛季就进入联盟的叶修看着老人走了新人来了,看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上渐渐染着铜臭气息,看着有些人抬头挺胸地来了,却不是因为对荣耀纯粹的爱。

可能所有人都在往前走。止步不前的,只有他叶修吧。

评论(4)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