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恬

胡搞瞎搞派文学创始人。
间歇失智,偶尔清醒。
你害怕点,我不正常。

圈我需私信告知。
日lof无需征求我同意,请。

背景来自我的小太阳的赠予~

「叶王」天若留行 -Chap.19-

Chapter 19

「王不留行-王杰希: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他敲上这行字以后,圈了一叶之秋。」


第四赛季开始的时候,王杰希拿着一份俱乐部后勤人员整理出来的联盟赛季新人名单,眉头微皱,觉得越看越有那么些许不太对劲。

有些新人诸如自家训练营刚提拔上来的李亦辉,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和黄少天,雷霆战队的肖时钦,这些是王杰希私下里比较熟悉的,看到他们的名字也不很意外。

而霸图的张新杰,虚空的李轩和皇风的田森,这三位风格迥异,也都是需要留心的对手。

 

但是……

烟雨战队的楚云秀,总感觉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这个名字。

下面一个名字是当头一棒,嘉世战队,苏沐橙,角色枪炮师沐雨橙风。

 

王杰希突然想起来,好像就是他加入联盟的第二年,暑假第一次回H市和叶修一起打游戏的时候,苏沐橙没有和他们一起,反而是去找了一个叫云秀的姑娘。

云秀,楚云秀?沐橙,苏沐橙?

那天叶修拿着沐雨橙风帮苏沐橙刷了周常。随便给账号卡的举动,那应该是很信亲近的人才会做的吧?王杰希在苏沐橙身边,好像也只看见过叶修一个常驻的男人。

 

王杰希打开放在手旁的荣耀周刊,嘉世的版面自然不小,首当其冲的就是关于苏沐橙的报道。报道声称苏沐橙一出道便是在王朝嘉世战队,更是站在荣耀技术最巅峰的男人身边。

据苏沐橙自己爆料,两人在几年前便认识,现在关系很好,近乎兄妹。

加上她出挑的容貌,电竞周刊便是以某种小暧昧的口吻并不实锤地猜测叶秋和苏沐橙之间的关系,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自然很吸引眼球。

 

王杰希自然全不关注,他现在有点头痛。

苏沐橙身边的,几年前认识的,很信任很亲近的男人……

虽然还没搞懂为什么叶修的身份会突然和叶秋的线索重叠,他也突然隐约地觉得自己好像被个骗子给耍了,而且他似乎三个年头都被蒙在鼓里。

抱着怀疑的态度,王杰希打开了被他屏蔽两年之久的职业选手QQ群。群里人已经不少,各家战队名单也很是全面,退役选手没有离开的或者即将出道的新人都有一些。

王杰希抿着嘴唇很严肃地在群成员处上下搜索。

一叶之秋-叶秋。

他双击了这个名字,然后绝望地发现,这个他以为很傲气很高冷的遥不可及的斗神,或者说他一直且敬仰且崇拜的对象——在他的好友列表里,而且备注名是叶修。

 

王杰希缓慢地抬起手,又缓慢地放回桌上。

像是西伯利亚的寒流浇在克利夫兰火山口上,然后十万头河马以逃命的速度呼啸着踩过王杰希即将暴动的大脑沟回,他的手在微微颤抖,表情隐隐有了崩裂的趋势。

微草队长告诉自己,要冷静。

……他冷静不下来了。

 

王不留行-王杰希: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他敲上这行字以后,圈了一叶之秋。

 

生灵灭-肖时钦:我天,本人?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靠靠靠王杰希居然发言了?我没看错?没给盗号?没错的话这角色潜水已经有两年了吧?微草战队的有吗,有吗?不出来解释一下啊?

训练室中有几道视线电光石火地在他身后飞速擦过。王杰希脑仁生痛。

 

防风/冬虫夏草-方士谦:应该是队长本人。

沐雨橙风-苏沐橙:那个王队啊,事情比较复杂,你听我解释。

夜雨声烦-黄少天:我的老天解释什么啊苏妹子?不是我说啊叶秋人呢你和他在一起吗?快叫他出来对峙啊到底什么情况?好劲爆好劲爆有知情的吗来八卦一下吗!云秀呢?

风城烟雨-楚云秀:我不知道啊。那边出什么事了?你认识王杰希怎么从没听你说过?

楚云秀淡定地圈了苏沐橙,正主却迟迟没有现身。

一叶之秋-叶秋:王大眼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风城烟雨-楚云秀:大眼???看来你们和他真的很熟啊,沐橙密你了,抓紧回我。

夜雨声烦-黄少天:王大眼哈哈哈哈哈哈!!谁起的绰号叶秋你起的吗?别说还真是有点生动形象,笑得我肚子痛啊王杰希冒泡就别潜水嘛来爆料下你们之间的爱恨情仇啦!!

生灵灭-肖时钦:王队你还好吗?快密聊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真的好奇啊!

索克萨尔-喻文州:少天?

夜雨声烦-黄少天:好嘛队长我不刷QQ噜。

 

叶修敲王杰希的私聊,发过来一串省略号。

王杰希点开苏沐橙的小窗,发现这姑娘发了一长串消息,这么短时间只可能是早准备好的复制粘贴。看完以后王杰希也大概是明白了叶修那点破事,觉得又不可思议又无可奈何。

“队长,你还好吗?”新人李亦辉终于没忍住又转过头,担忧地看向自家队长。

“别担心,我很好。”王杰希头都没回,“你先训练,我处理点事情。”

王杰希默默敲键盘,也回了叶修一串省略号。

 

“不是我不说,事情来得太突然。”叶修深沉。

“第四赛季了老哥,突然?”王杰希好气又好笑。

“当然突然。要早说了你肯定来嘉世,那我们嘉世不就无敌了?总得给其他战队留有一点喘息的小小空间嘛,不然赢得太没意思了。”叶修爆手速。

“鬼扯,要不是你抹不开面子我也不至于直接跑B市。”王杰希自然不信。

“要不是家里有那什么问题我也不至于跑H市啊,B市多好?”叶修不忿。

“H市是我家,你好好说话,什么不至于的。”

“B市还是我家呢,你怎么就不能夸夸B市了?”

“幼稚吧你?家在B市还跑H市打游戏。”

“你不幼稚?你家在H市不也跑B市打游戏。”

“……”王杰希失语。

“……”叶修沉默。

“我们好像半斤八两?”叶修思考。

“谁跟你半斤八两?”王杰希怒了。

王杰希想起自己在正主面前说崇拜他,还说得那么真诚,就恨不得把脑袋扎到地底下。

“我休息一下,十年后见。”王杰希发完消息,赶在叶修还没回他之前就掐掉了QQ。

他觉得自己又开始头痛了。

王杰希用手撑着下颚打开一个训练软件,形式上了无生气地敲了几下键盘。

评论(14)
热度(5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恬 | Powered by LOFTER